LPL揭幕战打完后,IG红遍亚洲,LCK哀嚎:今年又没希望了

大家好我是没有感情的Aggro电竞江小风。LPL首日比赛已经结束,其中最为期待的世界冠军大战IG对阵FPX更是吸引了全球观众的眼球,其中不乏有来自各大赛区的专业人士。那么这些赛区都是怎么看待LPL的揭幕战呢?
图片
LCK的粉丝是最值得玩味的,因为当他们看了TheShy的比赛后,很多论坛上都是一片哀嚎,他们对TheShy拿出奥恩这种肉英雄还能打出全场第2高的伤害感到震惊。不仅如此,FPX所展现出来的实力也让他们感到非常艰难,最惨的是,当小乐言上场后,他们才意识到,IG原来还可以更强,因此不少LCK粉丝认为,今年又没希望了。
图片
LCK粉丝这样说也不是没有道理,首先LCK赛区今年的实力相较去年下滑严重,人员流失,队伍重组等情况非常常见。比较恼火的是,之前被看好的Gen.G和DRX在K杯上的表现实在是一言难尽,诚然他们还拥有Ruler和Deft这样的优秀选手,但他们也不得不承认,夺得K杯冠军的是来自LPL的大舅子,而大舅子去年还是LPL中下流的WE中的一员。
图片
目前LPL的顶级队伍看起来还没有比较明显的薄弱点,FPX本身除了队伍还在磨合之中以外没有理论上的漏洞,而IG换了新的下路之后反而更加完美了。而LCK的队伍都存在着理论上的缺陷,新科冠军AFS中路弱点明显,Gen.G和DRX的上单都有问题,更重要的是LCK在战术理念上的全方位落后,他们已不再是LOL的顶级。
图片
不过目前说整体还为时尚早,毕竟一个赛区的强大要看中流队伍是否给力,随着LPL春季赛逐步展开,相信这些情况也将完全展现在观众视野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