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又一热电联产项目正式投产开始并网发电供热!

1月10日,乌审旗勇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x25MW热电联产项目正式投产,同步开始并网发电供热。该热电联产项目是乌审旗“七网七业”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勇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x25MW热电联产项目位于乌审旗嘎鲁图镇区南4公里,该项目总占地面积78500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25018平方米。生产装置由4台15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和2台25MW高温高压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构成,同时配套建设供热管网及相应的辅助生产工程。
该项目以热电联产、集中供热、三废循环利用为一体化运作,采用目前国际国内前沿节能环保技术实现主要污染物超低排放以及废水零排放,生产所需水源全部来自嘎鲁图镇污水处理厂排放的再生水,所需燃料来自乌审旗境内各煤矿所产优质煤炭,所排出的灰、渣分别通过运输灰管道和密封车送至勇泰集团旗下水泥厂作为生产水泥制品的主要原料,真正实现“三废”全部循环再利用。
图片
—THE END—
来源:乌审融媒发布
责编:白倩、杨阳 ▏ 校对:王淑琪
点亮“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