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至历史第8!詹姆斯又迎重要里程碑,25天内连超两尊大神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勒布朗-詹姆斯的流感痊愈了,本场迎来复出,对阵老东家。湖人队在上半场略微被动,但到了下半场很快就扭转了颓势,又回到了熟悉的领先节奏,而詹姆斯也在轻松写意中,又迎来了一个重要里程碑。
图片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9分20秒左右时,湖人队进攻时间,篮下的丹尼-格林被漏掉了,詹姆斯目光如电,发现了这一空档,小手一甩又收获一次助攻,而这一助攻也让他在NBA历史助攻榜上,又往前爬了一位。
图片
图片
在本场比赛之前,勒布朗-詹姆斯的生涯助攻数已经来到9059次,距离历史第八位的以赛亚-托马斯只差2次了。喂饼丹尼-格林后,詹姆斯拿到本场第三次助攻,正式以9062次超越微笑刺客,升至NBA历史第八位。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20日时,詹姆斯刚刚超越了第九位的加里-佩顿(8966次),这场又超越以赛亚-托马斯,短短25天的时间里,詹姆斯连超两尊大神。再往上看一下,排在第7的是克里斯-保罗,虽然两人差的不多,但保罗也在打,不断积累,所以想要超越并不容易。但相信两人都退役的时候,詹皇应该会排在保罗前面。
图片
图片
本场比赛,詹姆斯的状态还是不错的,效率很高,带动队友方面也很棒,看来流感已经彻底痊愈了。有一个镜头可以体现出,詹皇的身体已足够有活力,在第三节丹尼-格林喂饼,詹皇完成空接扣篮,盯着镜头展示霸气。希望詹皇在保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能奉献更多精彩,迎来更多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