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楼过大年·南靖任我行”旅游推介活动在哈尔滨举行

东北网1月14日讯(记者霍枭涵)13日下午,由福建省漳州市南靖县人民政府、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0年南靖土楼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

本次推介活动以“土楼过大年·南靖任我行”为主题,主要面向东北三省游客推出“土楼过大年”等特色旅游线路产品,进一步打造“花样漳州”福建土楼故里南靖”旅游品牌,积极搭建对外开放、客源互送、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

河坑春光。沈志坚 摄

云水谣。蔡双荣 摄

推介会从“漳州很神奇”“漳州很浪漫”“漳州很清新”“漳州很美味”多个方面,向嘉宾生动地介绍了漳州的山水、人文、历史、年俗,从土楼年俗文化、冬日里的绿色士楼、士楼独特旅游资源多个方面,向嘉宾展示了土楼年味十足的人文体验感。会场上,漳州非遗布袋木偶表演、土楼歌曲演绎、闽南小吃品尝让现场嘉宾通过不同的视角和味蕾领略了别样的“南靖土楼过大年”。

推介会还发布了旅游精品线路,举行了线路合作签约仪式,推出了东北三省游客在2020年新春正月里享受景区门票5折的优惠,福谦楼等云水谣景区的民宿也推出了六折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