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原地打转半小时 民警一看车里:拘了!

2019年12月31日,在安徽东至县东流镇一饭店门前的空地上,一名司机驾驶车辆原地打转半个小时,之后又多次撞上路边停放的其它车辆。他的这一危险驾驶行为,被周围摄像头完整地记录了下来。那么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警方了解到,这辆白色客车的驾驶员为东至县东流镇金山村村民罗某。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罗某坐在车子的驾驶室内,车子还没完全熄火,经过民警询问,他已经不能作答,意识非常模糊了。

在罗某身上,办案民警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气,稍后,民警依法将他带回大队进行酒精检测。可能酒劲上来了,罗某居然在警车上睡着了,民警只得叫来医务人员对他进行抽血检测。

经过酒精检测,罗某血液当中的酒精含量,达到365毫克每一百毫升,是东至县历年查处酒驾酒精含量之最了。

罗某酒醒后交代,事发当天中午,他在家中与妻子发生了口角,心中比较苦闷,便一个人到饭店喝了将近一斤白酒。之后上车以后发现意识已经不能受自己控制了,手脚都不听使唤了,就开车子就在饭店门口原地打转。

民警告诉记者,罗某在撞上路边车辆之前,一直在这家饭店的空地上绕圈打转,断断续续地持续了近20分钟,在这期间,饭店老板娘也曾上前劝阻,但饮酒过多的罗某根本不理睬。

据罗某自己讲,发生第一次碰撞后,他已经完全失去记忆,发生了什么事情,他自己一点意识都没有。

目前,罗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东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素材来源:安徽经济频道 实习编辑:李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