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哪里去嗨?元帅故乡——资阳乐至邀你赏花去

图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忧)1月19日起,资阳市乐至县将举办四川·乐至首届迎春赏花节。作为全省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的主会场,当地将以“花开帅乡•乐享乐至”为主题,开展迎春赏花、迎春花市、文艺演出、儿童游乐、新春购物及美食品尝等活动。1月14日,乐至县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有关情况。
乐至县政府副县长管昌平介绍,活动期间,各位游客白天可在花海畅游,在花市购买园林花卉、绿色盆景等,在主会场可观赏精彩的文艺演出,在购物街可购买丰富的农特产品和迎春年货,在美食街可品尝爽口的各县特色地方美食,夜晚可观赏绚丽多彩的灯光秀,这将是乐至人民、乃至全川人民的一场重要旅游盛宴、文化盛宴、美食盛宴。
乐至县林业局局长陈广表示,首届迎春赏花节将于2020年1月19日至1月23日举行,主会场设置在四川乐至国家林业科技示范园区。本次活动未设立购票窗口,所有参观景点和停车场、休息室、厕所等公共服务设置全部免费向游客开放。而赏花节结束后,春节长假期间,游客仍可到此参观游览。
温馨提示>>>
记者从当地交管部门了解到,活动现场届时将设立个临时停车场,预计能停放小型汽车2800余台。
从成都或重庆主城区出发,经渝蓉高速(成安渝高速)前往乐至,是最快捷的路线。交管部门将在渝蓉高速乐至出口、广洪高速(原遂资眉高速)乐至出口到活动现场沿路设置醒目的指路牌,引导游客车辆有序至停车场。停车场入口直接与G319国道相交,旅客下车后步行进入活动主会场非常方便。
乐至县委宣传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