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吴县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联合执法检查

图片
为确保孙吴县春节期间不发生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事故,1月13日由孙吴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局、交运局组成的烟花爆竹联合执法检查小组,对孙吴县鑫隆烟花爆竹样品展示厅、供销商场门市、烟花爆竹零售摊位等进行执法联合检查。
图片
此次联合检查中,应急管理局对各销售业户发放了《孙吴县应急管理局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40余份,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各业户经营执照进行核对并对孙吴县鑫隆烟花爆竹样品展示厅内样品内是否存有火药进行了抽查检验,县公安局、执法局、交运局对各业户进行了法律法规警示教育宣传。
图片
图片
图片
烟花爆竹联合执法检查小组对烟花爆竹摊点、鑫隆烟花爆竹经销公司、供销商场门市商户提出了安全要求,一要坚决杜绝违规违法购进、销售烟花爆竹;二要配备灭火器、灭火毯等应急灭火设施和在明显部位摆放警示标识;三提高安全意识,如果发现违法违规销售烟花爆竹者要立即拨打举报电话。联合检查组明确表示要用先进的方式、强力的手段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存储、运输烟花爆竹经营者,从根本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害。
图片
图片
来源:孙吴县应急管理局
孙吴在线
政务|民生|热点|实事
监 制:宫玉忠
责任编辑:孙美玲
本期编辑:刘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