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8赛季的养猪流最后的狂欢,后羿+狂暴双双削弱

大家好我是指尖,1.14日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了一轮更新,没错,是大家想的那样,针对性更新,还记得多少个职业车队翻车的原因吗?没错,养猪流再次泛滥,狂暴成了逆转乾坤的终极利器,搭配后羿养猪太过无解,因此体验服对这个套路体系进行了针对性的削弱。

后羿,在新版本中异军突起,四保一带狂暴,后羿真的是如推土机般的存在,数一数,这是后羿第四次下调属性了,第一次在19年1月30日,攻速成长下降1%,第二次19年5月14日,2技能基础伤害降低,ad加成提升,将内圈外圈伤害区分,第三次19年6月4日,分裂箭吸血降低,攻速成长降低1%,大招增加基础伤害。

而这次调整,就算是第四次下调了,被动技能降低2%的攻速,可叠加三层,那就是降低了6%的攻速,有人觉得6%攻速对后羿来说影响不大,但是很多时候因为这一点攻速而不能卡到阈值,手感会影响很大的,这一次对后羿虽然不是大大阔斧的动工,但是也是对其强度有一定影响的,但这一次对养猪流的限制并非只在后羿身上。

除了后羿自身的属性下调,对养猪流罪魁狂暴的吸血比例也进行了降低,从30%吸血降至25%,虽然只有5%的比例下调并不会影响这个技能的地位,但是吸血比例降低,加上攻速降低,后羿的强度大打折扣,或许养猪流就不会因此变得不可控了。

其实职业选手会被养猪流吊打,我觉得大多数都是轻敌导致,如果bp阶段严谨一点也不至于被打的无法还手,就像法师,aoe伤害的英雄、群控的辅助加上突进能力强带控制的边路和刺客,一个猪根本没有生存的空间,养猪流之所以人人喊打,就是因为一旦被平推所导致的心态爆炸,但是跟队友有一个良好的沟通,养猪流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怕,毕竟他们不是职业选手,路人排位各自为营,少有太好的配合。

总而言之,历届养猪体系都是不断被弱化的套路,王者荣耀是五个人的游戏,应该每个位置都有打出奇迹的空间才行,养猪是将一切寄予了一个核心,这就失去了各个位置的职责,不符合王者荣耀的游戏真谛。

所以剩下的我们只需要静待正装正式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