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帝姿态评LPL队伍,点明RNG只能排第六,就因为有小虎

自从LPL转会期过去之后,很多玩家也开始对各大战队的实力进行讨论,而国内外很多媒体也对LPL各大战队进行了排名,就比如ESPN,他们认为前五队伍就是FPX、TES、RNG、IG以及JDG。就在最近,让帝和姿态也评选出了自己心目当中的前五队伍。
图片
当时两人正在OB春季赛,结束之后被问及这个问题时,便回答说IG和FPX这两支队伍肯定就在其中。之后犹豫了半响,让帝首先提出了TES,剩下还有两支队伍,姿态想到的是SN,而让帝则更加看好OMG,所以两人最后评出的前五队伍就是IG、FPX、TES、SN以及OMG。
图片
前面两支队伍就不用说了,基本上都是公认非常有实力的队伍。TES虽然下路实力备受争议,但有Knight坐镇再加上卡萨的加入,所以还是可以期待一下。姿态选择SN,给出的理由是觉得他们的阵容很神奇,而让帝选择OMG,则是因为老贼的回归。
图片
看到这儿,相信不少玩家会疑惑为什么没有RNG,其实两人也提到了RNG,不过他们把RNG排在了第六,原因就是小虎的存在。Aggro电竞小笙不得不说,这两人痛击自己的队友可真是毫不留情,不过让帝随后也表示:别搞了,小虎可能轮换的(这是真的?)。
图片
其实不管怎样排名,终归都只是“纸上谈兵”而已,最终的结果还得看各大战队在比赛中的发挥。这一次春季赛开打之后,IG就出乎意料地战胜了FPX,要知道在这之前看好FPX的可是占据多数,所以这两人的排名大家看看也就行了。
图片
当然也并不是说FPX就不如IG,只是影响赛场上表现的因素有很多,期待两支队伍后面的交手吧,你心目中的前五队伍是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