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海德一次拿下黄江两宗旧改!总面积超60万平!

昨日,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公布,东莞市海德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东莞市天朗置业有限公司分别确认成为黄江镇田美旧村及刁朗旧村城市更新项目(编号:TTWY-19109)的前期服务商!
经一点楼市调查,东莞市天朗置业有限公司实为海德的关联公司。
图片
图片
01 两宗更新单元概况
黄江镇田美村项目概况:东至规划路,南至东进路,西至福华街,北至荔枝林。拟更新单元范围约30.7公顷(约460亩)。实际用地面积、界线均以政府相关部门批复的文件为准。
图片
黄江镇刁朗村项目概况:东至泓富路,南至东富路,西至刁朗路,北至荔枝林。拟更新单元范围约30.80公顷(约462亩)。实际用地面积、界线均以政府相关部门批复的文件为准。
图片
02 海德储备十余宗东莞旧改
广东海德集团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2亿元,产业板块涵盖房地产开发与城市更新、商业运营、物业管理、教育产业、金融投资等。十余年来,海德扎根东莞,打造了全市地标性建筑——第一国际。第一国际位于东莞CBD中心,项目总用地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100万平方米,年客流量近5000万人次。
图片
在地产领域,海德集团相继开发了中山海德东方骏园东莞海德骏园等一系列项目。
目前,在新增用地日益紧缺的背景下,海德将发展重心转向城市更新。去年海德在东莞分别拿下东城主山社区大塘头和石排镇横山村两宗旧改。据相关媒体披露,海德已签署十余个东莞项目的旧改协议,包括位于东城的立新犬眠岭与立新洋杞坑项目、南城白马与周溪环博工业区项目、茶亭小区二期项目、常平中信高尔夫项目等。目前,海德首个竣工的城市更新项目海德·琥珀臺已经入市
图片
03 黄江:新房售价普遍超2万/m²
黄江是一座常住人口20多万人、户籍人口约3万人的小镇,随着深圳企业加快转移布局,以及原有企业增资扩产,黄江经济得到进一步发展,近年来备受购房者的青睐。
图片
近两年,黄江不断加大城市更新推进力度,通过科学规划与精心设计,稳步开展“三旧”改造项目,现有“三旧”改造项目共30个,总改造面积达1.57万多亩
图片
东莞黄江中泰峰境改造后实景图
黄江是东莞本轮房价暴涨最早的镇街,早在2016年初已经有部分楼盘售价超过2万/㎡。相对于东莞其它区域,近三年来,黄江房价滞涨
黄江新房普遍售价超过2万/㎡,有近十余项目在售,包括融创公园首府、和昌众筑中央园著、华安珑廷、江海天悦、班芙春天、中信红树山、中泰峰境、金地湖山大境等,不少项目已经进入销售尾声。
图片
融创公园首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