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这个机场项目开始选址了!

1月7日-8日,
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来泉开展福泉市通用机场项目选址工作
图片
福泉市人民政府与瞻望世纪航空集团举行福泉市通用机场选址启动会
终于
又一个机场项目
在黔南开始选址了
图片
等等
为什么说又呢?
据黔南州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
《关于2018年
重点工作任务三季度推进情况的通报》
显示
网页截图
早在2018年,黔南州就着力于推动机场项目建设,推进荔波机场改扩建工程全面动工,抓好罗甸机场前期工作,启动瓮安、贵定A3级通用机场建设。
具体如下:
图片
荔波机场
荔波机场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8月3日,已签订荔波机场改扩建项目建设合作协议,目前正在开展项目融资前期工作,申请国家民航发展基金的相关材料已上报省发改委;
图片
民航局专家组现场踏勘布吉场址
罗甸机场经优化的《选址报告》已按程序上报,并联系委托技术服务机构开展电磁环境影响评价;
图片
都匀通用机场(通航产业基地)开工建设
都匀、瓮安、贵定、福泉A3级通用机场完成初步选址并签订咨询服务合同。
时隔一年
图片
2019年11月29日,福泉市人民政府与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航空经济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额约60—80亿元,拟占地5500亩(净地),以建设通用航空机场为基础,同时配套建设相应附属设施,并以航空产业为依托,建设航空产业园、商务园、住宅区、航空博览园、医院、学校等相关配套,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航空经济区。
2020年1月7日下午福泉市通用机场项目对初步选定的三个地址进行了实地勘探。
福泉已经开始选址
其他几个机场
还会远吗?
综合整理自云黔南网、黔南州人民政府网等
图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删
全媒体中心编辑:杨胜双
审 核:张达
图片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