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悬赏8万元!发现这2人,马上举报!

近日
清城区纪委监委发布追逃悬赏通告
分别悬赏8万元及5万元
追逃潜逃的两名职务犯罪嫌疑人
这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以来
清城区纪委监委
在清远市追逃办的统筹和协调下
首次向社会发布追逃悬赏通告
两名在逃人员分别为: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清城区纪委监委于2019年3月成立追逃追赃专班,加强个案攻坚,强化追防一体,全力做好收集信息、固定证据等基础性工作,确保追逃追赃出成效。2019年4月,成功找到并带回了脱岗出走半年的原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科员潘某,打响了清城区追逃追赃工作的第一枪。
天网恢恢无处逃,迷途知返是正道。不管外逃人员逃到哪里、逃多长时间,追逃追赃的‘天网’只会越收越紧,对执迷不悟、负隅顽抗的外逃人员只会越往后处理越严。
清城区纪委监委追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外逃人员应丢掉幻想,与其一朝犯错、终日惶惶,不如及早回头、争取主动。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举报、动员、规劝涉案人员投案自首,一旦发现在逃人员或其隐匿信息,及时向追逃办提供信息,追逃办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
清远市清城区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763-3939850
联系人:何主任 邵主任 18926603972
联系微信:清城区纪委监委追逃办(JW-ZTB)
采写|沈艳莉成纪轩
编辑 | 叶紫
校对 |喵果果
编审 | 刘厚斌
值班编委 | 樊沃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