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东兴市汽车站迎来返乡小高峰

近日,记者在东兴市汽车客运站采访时了解到,市汽车客运站迎来返乡小高峰,2020年春运期间预计每天发送旅客达1500-2000人次。

记者在市汽车站看到,春运期间,车站客流量比平时明显增多,迎来返乡的小高峰,旅客正在有序的买票,等候上车,秩序井然。

旅客

不是准备过年了吗,辛苦了一年,现在就是想快点回家团聚,今天来买票人还是挺多的,不过已经买到票了,现在准备上车。

据了解,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到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据车站负责人初步统计,春运开始初期,每天预计发客量1500到2000人次,高峰期将达到2000--3000人次。旅客前往区外的以四川、浙江、湖南、广东等地为主,区内主要是南宁、港口、防城居多。

为此,市汽车客运站已经做好了春运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加强值班和监督指导,对所有参与的车辆和驾驶员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培训,确保整个春运安全运行。同时,根据天气情况,加强对客流的动态监控,根据客流变化,及时调批运力,实行流水发班,增开加班车等,及时疏运旅客,确保春运旅客有序出行。

沈奕祥

东兴汽车客运站经理

按照以往的惯例,超大东兴客运分公司春运高峰预计从1月16号开始到1月23日,预计送旅客近2万余人,共2300余班次,所以提醒广大旅客,注意车次时间,合理安排时间购票,祝大家平平安安,高高兴兴回家过年。

记者:唐耀原 吴承祐(实习)

编辑:郑 岚

审核:何秋珊

监制:卢广才

出品:东兴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