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昆明市属国企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布

昆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批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为持续深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承诺落到实处,始终坚持开门搞教育,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中共昆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采取一次集中收集、两次兑现落实的方式,收集全市各参学单位反映强烈、可改可行、感受深刻且在主题教育期间可以整改落实的问题共709个,其中415个问题已于2019年12月10日前整改到位,整改措施及成效于2019年12月16日至19日通过昆明日报、昆明信息港等媒体进行公示,现将剩余的294个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分4批进行公示。第四批公示的是昆明市直属的2所高等学校和17家国有企业共19家单位的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欢迎广大党员群众监督。

中共昆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9日

其中

昆明市直属的17家国有企业

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如下

昆明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经认真排查梳理,昆明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存在职工年休假、业务招待及差旅费制度不完善,应收账款过大等6个问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认真整改,已完成剩余2个问题整改工作,现公示如下:

1.关于公司粮库智能化管理水平不高的问题,公司已投资507万元,实施粮库管理信息智能化建设,逐步实现各项业务的远程、实时、动态监管,全方位提高粮库的信息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管理水平。12月20日前,设备已安装完毕。

2.关于扩大购销、发挥国有粮食企业主渠道作用有差距的问题,公司拓宽经营渠道,尝试新型贸易业务,扩大贸易经营范围。加强竞价交易学习,提高预判市场行情趋势能力,积极参与竞价交易。截至12月20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亿元,已签订9份代储和合作合同。

昆明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正实惠。

承诺单位:中共昆明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委员会

党委负责人:刘文杰

昆明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经认真排查梳理,昆明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存在“用水报装办理途径单一、不方便”等5个问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认真整改,已完成剩余2个问题整改工作,现公示如下:

1.关于自来水挂表领表周期过长的问题,我公司以优化内部流程,缩短领表周期为整改思路,采取取消部分审批环节,实现并联审批和OA审批,新建、扩建水表库房,增加水表储备量,统一通用、清源两家公司挂表安装要求和收费标准等措施,切实缩短水表挂表周期。目前,我公司已完全做到小区庭院给水工程在满足《昆明市城市供水用水管理条例》和《昆明市庭院、小区(泵房)给水工程技术导则》的条件下,工程验收合格后2个工作日内进场实施挂表。

2.关于部分供水区域抢修不及时,用户或市民报修报漏后不能得到及时响应的问题,已在主城区黄瓜营小区和第四自来水厂增设两个抢修服务站点,在新城区第八自来水厂和马金铺水厂增设两个抢修服务站点。目前,新增的4个抢修服务站点已经建设完成,人员、设备、材料和车辆已经配备到位。截至目前,我公司已在供水区域内总共设立12个分区抢修服务站点,30分钟服务圈已基本建成。

昆明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正实惠。

承诺单位:中共昆明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党委负责人:施伟

昆明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经认真排查梳理,昆明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存在理论指导实践方面、优质服务方面、生产营运方面等5个问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认真整改,已完成剩余3个问题整改工作,现公示如下:

1.关于“部分公交营运线路车公里人次和车管理票款收入低,营运投入和‘产出’不成正比,剪刀差较大。部分线路重复,各车队、分公司之间线路不良竞争”问题。为进一步增强昆明市公交线网覆盖力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昆明公交集团于2019年度共计新开线路10条、优化调整公交线路64条、停靠站点优化调整线路58条。为降低线路重复情况,避免线路间不良竞争,昆明公交集团于2019年度合并调整线路7对,分别为K23路与86路、K15路与165路、149路与162路、Z9路与Z53路、D33路与Z24路、D27路与K6路、119路与K14路。

2.关于“不同车型营运车辆配置不合理,日均出车率底,日均营运公里数少。营运车辆出车率如何控制不精准,存在晚高峰时段,车辆返程回不来,影响晚高峰营运出车,一定程度上造成市民乘客乘车难、上车难,等车时间长”问题。昆明公交集团制定了《关于规范调头车营运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梳理上报常规公交线路运营组织计划的通知》《昆明公交集团关于做好公交线路高峰时段营运组织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各营运公司上报车辆技术状况复审确认工作的函》《关于重申规范调头车营运管理工作的通知》《智能调度指挥中心关于抽查各车队营运生产组织及调度问题反馈的通知》(详情见附件)等营运组织相关规范性文件,并要求各营运分公司严格按照规范内容执行。根据各营运分公司出行率、使用率及营运组织运力的车辆实际情况,共计下发56次车辆优化调整通知;根据各营运分公司营运线路、营运秩序抽查情况,共计下发245次问题整改通知,接受整改反馈245次,整改率100%。

3.关于“低峰段对12米、18米、双层等大容量公交车使用资源浪费,降低营运效率,提高营运成本”问题。为科学合理调配各营运线路车辆配置,避免低峰时段对18米、双层等大容量公交车使用资源浪费,昆明公交集团于2019年11月21日对各营运分公司下发《关于合理调配营运线路车辆配置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1)将双层车辆调配至日均客流1万人次以上的骨干线路运营;(2)配置双层公交车辆的运营线路,车辆配置可以实行适当超配。原则上双层公交车辆只允许在每天6:30-19:00线路早、晚客流高峰时段投入使用,低峰时段严禁上线营运;(3)18米铰接车参照以上双层车辆调配要求执行。目前,昆明公交集团对147辆12米车、30辆18米车和308辆双层车于低峰时段采取“以大换小”运营模式替换成小容量车型进行运营。同时,根据各线路双层车辆配置实际情况,共计置换9辆超配双层车至其他线路运营,以保障各条线路低峰时段严禁双层车营运时的运力充足。

昆明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正实惠。

承诺单位:中共昆明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

党委负责人:苗献军

昆明煤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经认真排查梳理,昆明煤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存在燃气经营分公司工作机构调整进展缓慢、服务客户和民生方面有欠缺、长水航城小区部分用户通气滞后、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方面有差距等5个问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认真整改,已完成剩余3个问题整改工作,现公示如下:

1.关于“长水航城小区因入住率低,且主要为租户,用户管理困难,故部分用户通气滞后,给用户带来极大的不便”问题,已完成对长水航城木藤苑、水槐苑、石斛苑3个庭院通气点火,保障用户安全顺利用气,切实增强燃气用户的获得感、便利感,为民服务成效有效提升。

2.关于“吴井桥区域污水排放通道阻塞,污染环境且给小区住户及商户带来极大的不便”问题,已疏通污水排放通道,新建标准化粪池一座,进一步提高区域人居环境,切实满足居民对更高居住和更便利环境设施的要求。

3.关于“为昆明市居民冬季采暖提供更优质服务,建设‘燃气生活体验馆’”问题,已建成“燃气生活体验馆”,于12月27日开馆,在为市民冬季采暖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又具备互动体验、燃气科普、行业交流等多项功能,既为用户日常生活提供燃气产品,又给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了更多的现实选择。

昆明煤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正实惠。

承诺单位:中共昆明煤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

党委负责人:胡鸿才

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经认真排查梳理,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存在港鑫公司员工上下班困难、未购买职工补充医疗保险等5个问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认真整改,已完成剩余4个问题整改工作,现公示如下:

1.关于未购买职工补充医疗保险问题,已于12月11日按照公开招标流程确定公司补充医疗保险项目服务商,12月17日审定《公司补充医疗保险管理办法》,12月23日已收齐职工填报的《个人健康告知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办理相关手续,目前公司已建立职工补充医疗保险。

2.关于未建立职工网络留言及监督渠道问题,已于12月6日在更新企业网站版本中增加了网络留言板块,目前已畅通职工网络留言及监督渠道。

3.关于高海、绕城公司“职工之家”建设不完善问题,积极完善公司及各收费站点“职工之家”建设,补充职工书屋书籍种类,充实职工活动硬件设施,做好站区文化建设,为广大职工创建优美良好的业余活动环境。

4.关于收费站便民服务点未实现全覆盖问题,11个收费站点均已设置便民服务点,增加维修工具、更新应急药品、提供冬日热水等,积极完善便民服务工作,用真诚热心的服务为过往驾乘人员提供便利。

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正实惠。

承诺单位:中共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

党委负责人:雷升逵

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经认真排查梳理,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存在在建高速公路项目为沿线群众提供便捷出行推进力度不够等5个问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认真整改,已完成剩余3个问题整改工作,现公示如下:

1.关于石林至泸西(昆明段)路程时间较长的问题,石泸高速公路(昆明段)项目已建成完工,并开展了交工验收工作。2019年12月25日,石泸高速公路(昆明段)各参建单位签认的《公路工程交工验收证书》已上报至云南省交通运输厅。

2.关于南连接线收费站拥堵的问题,在南连接高速公路建成8套ETC门架系统,设 47条ETC车道和33条混合车道,增设5套入口治超系统,实现安装ETC的客货车,不停车快捷缴费通行。

3.关于云秀路、珥季路、昌宏路一带快速上下南绕城高速不便的问题,已完成罗衙立交项目主体工程,开通了3个匝道收费站,实现了罗衙立交通车。

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正实惠

承诺单位:中共昆明市高速公路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

党委负责人:马东山

昆明新都投资有限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经认真排查梳理,昆明新都投资有限公司存在呈贡区玫瑰路北段、春融东路中段工程项目推进缓慢等5个问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认真整改,已完成剩余4个问题整改工作,现公示如下:

1.关于呈贡区春融东路中段工程项目推进缓慢问题,2019年12月19日已通过项目初步验收,并于12月30日开放社会交通,整改工作已完成。

2.关于呈贡联大立交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推进缓慢问题,目前已于2019年12月6日开工,12月28日完工,12月30日完成了初步验收,整改工作已完成。

3.关于呈贡智慧农贸市场项目推进缓慢问题,公司采用EPC模式进行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项目施工建设任务,正在开展招商等后续工作,整改工作已完成。

4.关于昆明市公安局技术业务用房(科技信息化部分)项目推进缓慢问题,2019年10月25日项目已通过初步验收,目前施工现场验收整改工作已全部完成,正在配合第三方进行外围道路施工,整改工作已完成。

昆明新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正实惠。

承诺单位:中共昆明新都投资有限公司委员会

党委负责人:李晓军

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经认真排查梳理,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存在高海尾水泵站项目推进缓慢、草外联通泵站项目推进缓慢等5个问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认真整改,已完成剩余1个问题整改工作,现公示如下:

关于“十二五”未完工的北片排水管网完善项目(二环外盘龙)推进缓慢问题。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明确完成时限、明确工作要求、明确责任人员。通过强化外部单位沟通协调,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强化施工组织管理,倒排工期,24小时不间断施工;发扬“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保证项目按期完工。项目已于2019年12月30日完成项目建设,累计完成排水管道90.3公里,约为可研调整批复89.52公里的100.87%。

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高手到正在实惠。

承诺单位:中共昆明滇池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

党委负责人:朱滔

昆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经认真排查梳理,昆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存在依云溪谷项目外墙涂料工程、外墙文化石工程、窗扇安装、室外管网工程、小区道路基础工程等推进缓慢等5个问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认真整改,已完成剩余3个问题整改工作,现公示如下:

1.关于依云溪谷项目外墙涂料工程、外墙文化石工程、窗扇安装、室外管网工程、小区道路基础工程等推进缓慢问题,已加快推进依云溪谷项目的相关工程,目前已经完成整改,具备了交房的条件。

2.关于与中石油成立合资公司推进缓慢问题,合资公司成立事宜已经2019年11月29日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已发送催办函至中石油,并已经配合提供完成相关报批资料,目前已经完成整改。

3.关于公司三重一大实施细则修订完善缓慢的问题,已加快公司三重一大实施细则的修订,目前已经制定完成,并于12月30日印发执行,并上报市国资委进行备案。

昆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正实惠。

承诺单位:中共昆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党委负责人:曾锋

昆明市公共租赁住房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经认真排查梳理,昆明市公共租赁住房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存在公租房小区公共楼道、地下停车场公共照明系统老化严重,损坏频率较高等5个方面问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认真整改,已完成剩余2个问题整改工作,现公示如下:

1.关于公租房小区传统IC卡刷卡道闸系统设施设备老化、收费程序复杂等问题,一是升级改造为智能车辆识别道闸系统,共计升级改造24套,泽惠园、盛惠园、普惠园、吉惠园、颐惠园等公租房小区的停车道闸系统现已全部升级改造并调试完成。二是使用支付宝、微信、银联卡、现金等多种支付方式进行收费,便于租户快速支付和通行。

2.关于颐惠园小区配建小学未办学,对入住的公租房住户适龄子女就学造成影响的问题,一是公司党委研究并报经市国资委批准同意,通过协议租赁方式将颐惠园小区小学租赁给盘龙区龙泉街道办事处。二是由盘龙区教育体育局会同龙泉街道办事处开办了昆明市盘龙区颐惠园公立小学,该学校师资力量强、教学水平高,并且按义务教育标准收费,有效解决了颐惠园及片区周边适龄儿童的就学问题。

昆明市公共租赁住房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正实惠。

承诺单位:中共昆明市公共租赁住房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委员会

党委负责人:胡斌

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经认真排查梳理,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存在“三重一大”决策程序不规范、原昆明市三农场职工安置房分配工作等5个问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认真整改,已完成剩余1个问题整改工作,现公示如下:

关于“完成化解隐性债务不低于1.1亿元”问题,截至12月31日,已通过公司筹措和财政划拨方式完成全部化解。

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正实惠。

承诺单位:中共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委员会

党委负责人:黄晶

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经认真排查梳理,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存在宜良污水处理费催收困难、宜良九乡4个集镇污水处理厂征地补偿款和竹山临时占用地的青苗补偿款拨付不到位等5个方面的问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认真整改,已完成剩余3个问题整改工作,现公示如下:

1.关于“未签订昆明市第十一、白鱼口、白鱼河水质净化厂委托运行合同”的问题,目前已完成委托运行合同签订,该项问题已整改到位。

2.关于“仁怀、施甸、寻甸公司职工薪酬偏低”的问题,已制定仁怀、施甸、寻甸3家子公司《职工薪酬调整方案》,并完成内部决策程序,目前已组织实施,该项问题已整改到位。

3.关于“十三厂、宜良、物流、集镇、彝良公司生产用车不足”的问题,已结合各子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保障需求,制定并执行《总部及各子公司新购、转让、处置部分车辆的方案》,目前车辆配置能满足各子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保障需求,该项问题已整改到位。

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正实惠。

承诺单位:中共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

党委负责人:郭玉梅

昆明市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经认真排查梳理,昆明市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存在学习型班子建设不到位、班子整体的政治理论水平有待提高、党委班子对党支部工作指导不够等5个问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认真整改,已完成剩余1个问题整改工作,现公示如下:

关于班子对主要业务工作研究不深、推进不够、担当不足,导致困难不能及时得到解决的问题,已通过积极筹措资金,加强大宗粮油贸易,进一步加强写字楼、商铺的销售工作等措施,截至12月31日,公司已经实现扭亏为盈。

昆明市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正实惠。

承诺单位:中共昆明市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

党委负责人:张正明

昆明佳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经认真排查梳理,昆明佳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存在公共服务提升、噪音扰民等5个问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认真整改,已完成剩余3个问题整改工作,现公示如下:

1.关于昆明华都花园小区A区供水水泵房噪音扰民问题,确定整改方案,对两台高区老水泵进行改造更换,委托的第三方检测单位对水泵房噪声进行检测,检测值满足《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22337-2008)》,已通过验收,按期完成整改。

2.关于昆明中林建材城卫生间改造问题,进行了厕所墙面、外立面翻新,破损大小便池的更换,破损隔断的更换、漏水修缮、照明优化、洗手盆的更换,屋顶补漏修缮工作,按期完成整改。

3.关于昆明中林建材城生活设施改造问题,通过对宿舍墙面和地面进行翻新,重新制作衣柜,重新更换了套装门,房间照明的优化,淋浴间和卫生间的改造,活动室墙地面翻新,配置新的休息椅,无线网络的增设等改造工作,按期完成整改。

昆明佳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正实惠。

承诺单位:中共昆明佳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员会

党委负责人:周洪波

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经认真排查梳理,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存在中北出租汽车分公司中午值班制度不完善、出租车驾驶员办事等候时间较长、公司营运车ETC安装使用等5个问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认真整改,已完成剩余4个问题整改工作,现公示如下:

1.关于“集团营运车安装ETC,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的问题,已完成了集团所有营运车辆ETC安装工作,目前均正常投入使用。

2.关于“搬腾公司北京路212号临街危楼租户,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问题,已完成一楼承租商户及二楼以上租户的搬迁工作,目前该楼已全部完成腾空工作,并做好租户合同补偿,确保了人民群众的安全。

3.关于“职工住房补贴发放”的问题,已于12月30日完成了第一批30名职工住房补贴的发放工作,目前正正常推进后续工作,职工均表满意。

4.关于“提升公司营运服务人员服务质量”的问题,已制定营运服务人员服务规范标准,并对窗口服务人员进行了培训,目前公司营运服务人员服务质量均得到稳步提升。

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正实惠。

承诺单位:中共昆明中北交通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

党委负责人:吴艳

昆明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经认真排查梳理,昆明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存在对群众的实际困难和反映的问题感性体验和换位思考不够、多关心职工福利问题、增强职工的归属感等5个问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认真整改,已完成剩余4个问题整改工作,现公示如下:

1.关于“在泊位管理过程中严格按照‘六统一’要求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文明服务质量,规范管理、提升市民服务满意度”问题,国资公司各停车管理公司针对收费价格政策、新能源车优惠政策的标准与落实、国资停车“六统一”规范的内容与执行、收费员文明服务规范、安全生产工作流程、收费员管理制度,开展路段一对一宣传讲解、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的专项培训。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投诉件发生的原因,拿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将被动的投诉处理转化为有效的预防手段,总结前期工作整改措施实施情况,安排布置进一步加强新能源车停放优惠政策的执行,短时收费政策的解释及路段长时间停放车辆的清理工作。公司停车管理部不定期对各停车管理公司就收费员培训情况、智能化培训情况及使用情况、路段巡查情况、逃欠费的处理措施的台账进行了检查,对其中新能源车优惠政策执行不到位、合作单位监控不到位情况提出了整改处理意见。通过对各路段收费人员配置的调整和管理,无人收费的投诉大量减少,新能源车辆优惠政策的针对性培训后,新能源车停放政策执行的投诉也大幅下降。在停车收费员培训工作中,注重班中培训,收费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规范提升。

2.关于“进一步提升昆玉高速公路入城段(鸣泉站—马金铺)道路景观,为驾乘人员提供舒适驾乘环境”问题,桥隧公司已顺利完成了昆玉高速K4+638-K27+000段“美丽公路”建设三个试验段的工作任务,共计完成种植蓝花楹等乔木167株;叶子花球等灌木1389株;火棘100441.6株;常春油麻藤25609株;黄金菊72256株;填充种植土2187立方米;清理6274.8平方米路侧边坡杂草、垃圾;开挖土方1721立方米;设置叶子花球、蓝花楹支护木桩8680根。完成标识标牌的更换、新装工作、日常绿化保洁工作。目前昆玉高速公路入城段(鸣泉站—马金铺)部分道路景观已初现效果,美化了道路区域环境,提升了绿化景观效果,同时道路指示牌按相关文件要求设置到位,为驾乘人员的车辆行驶提供明确的指示作用。

3.关于“对群众的实际困难和反映的问题感性体验和换位思考不够,多关心职工福利问题,增强职工的归属感”问题,已建立企业年金制度。现已通过比选确定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我公司年金受托人,目前年金工作方案已通过党委会、总经理办公会,并报至国资委,待审核同意后,按相关程序提交会议研究决定并报市人社局备案按规范开展执行。

4.关于“对干部从严管理、科学管理水平不高,干部考核结果运用不充分,考核的系统性、全面性、针对性、深入性仍然不够,干部能上能下机制未建立”问题,已制定了《昆明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能下工作机制实施办法》,完善从严管理干部制度体系,建设对党忠诚、敢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实事求是,公道正派,人岗相适、人尽其才,积极稳妥的原则;着力整治中层管理人员为官不正、为官不为、为官乱为等违纪、违规违法行为;强化对中层管理人员综合考评的日常监督管理,将考评结果与职务升降和薪酬调整紧密挂钩,建立动态管理和末位调整机制;促使中层管理人员担负起公司快速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满激情地干事创业。进一步修订完善了《昆明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选拔任用管理暂行规定》,把好民主推荐关、组织考察关,完善选人用人机制,按规定程序选好配强公司中层管理人员;严格落实述职评议、检查考核等制度,通过经济责任审计监督、年度履职考核监督、信访举报监督、效能监察监督、参与重大项目招投标监督和纪委日常监督等方式,全面加强对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履职行为的监督。目前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加大监督考核力度。

昆明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正实惠。

承诺单位:中共昆明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委员会

党委负责人:左弢

昆明保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题教育整改进展情况公示

经认真排查梳理,昆明保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存在党委班子不健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不足等5个问题。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认真整改,已完成剩余1个问题整改工作,现公示如下:

关于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次数不足,和员工面对面沟通交流次数不足,不能很好了解员工的想法和需求问题,已建立领导挂钩联系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定期开展调研,目前调研工作正常开展,集团领导通过相关制度能够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和实际问题。

昆明保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正实惠。

承诺单位:中共昆明保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

党委负责人:段波

来源:昆明日报

嘟嘟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