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雷锋饺子计划”慰问青铜峡市困难老人

图片
图片
情暖夕阳
“雷锋饺子计划”慰问
青铜峡市困难老人
新年伊始,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帮助独居、空巢、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对青铜峡市居家及社区养老服务项目受助对象中部分极度困难的老人进行“雷锋饺子”新春慰问与节日关怀。
图片
义工将“雷锋饺子”爱心礼包中的桶装瓜子递给老人,并向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
正所谓“瑞雪迎春”,天空中飘起了雪花,天还没亮,我们的义工就已经在物资到货地点焦急的等待,运载物资的车辆刚到达,义工们就争先恐后的将一件件“雷锋饺子”爱心礼包搬下来堆放整齐。此次慰问的对象均是老年人,行动上多有不便,有些甚至是高龄失能老人,为了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义工在惠源社区、韵欣苑社区、紫薇社区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找来了电动三轮车,按照早已分配好的名单分成三组进行入户慰问并发放“雷锋饺子”爱心礼包。
图片
义工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到老人家中进行慰问
图片
感受到义工们带来的温暖,老人喜极而泣
当义工将沉甸甸的“雷锋饺子”礼包送到老人家中的时候,老人连忙说:“谢谢你们,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就是麻烦你们了,还亲自给我们送到家里来。”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义工们都感到很满足,很开心。
图片
受助老人感谢现在的好政策
图片
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老年人作为社会弱势群体,更应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此次由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实施的2020“雷锋饺子计划”新春慰问活动,为青铜峡市部分极度困难的老人带去义工们新春的问候,希望老年人们度过一个安静、祥和、幸福的晚年生活。
图片
义工协助慰问对象在受助确认单上签字
吴忠站:田杨
图片
图片
宁夏义工联合会
宁夏义工联合会
微信号 : nxyglhh
新浪微博:@宁夏义工联合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