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富顺召开2020年优秀人才代表座谈会

图片
张茂 曾凡川 封面新闻记者 刘恪生
1月中旬,自贡市富顺县召开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暨2020年优秀人才代表座谈会。当天,获得省市县表彰表扬、评选命名的优秀人才代表,部分行业系统优秀人才代表和引进储备的高端人才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发放了拔尖人才专项津贴和春节慰问金,四位人才代表依次围绕“人才助推发展”谈近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或单位实际进行了发言。
图片
据了解,2020年县委组织部将重点实施人才工作“1611”计划,即始终坚持“1”个党管人才原则,重点实施“6”项计划,着重搭建“1”批创新创业平台,开展“1”系列重大活动。主要目的是把优秀知识分子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来,形成不懈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
会前,人才代表们在副县长杨建的带领下,还前往县中医院,东街高铁站站房、东街高铁站沱江连接大桥、富顺二中、县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等地参观,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直观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