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517岁萝莉登场,“鄙视眼”辣眼睛,她竟然是一只鸟

《黑色四叶草》的战斗故事还在继续,对于漫画党而言,或许早已知道剧情的发展,不过动漫党的小伙伴还在孜孜不倦的追剧。实际上,对于未知的剧情才是最值得期待。此前的故事发展就已经超出了大家的预期,因为背后的始作俑者竟然是“恶魔”,一个来自那个世界的超级邪恶大佬。而在最新的剧情中,517岁萝莉登场,“鄙视眼”辣眼睛,她竟然是一只鸟。没错,因为这个萝莉妹子就是趴在阿斯塔头上的“鄙视鸟”。

我们知道,阿斯塔的头上一直都有一只鸟,这只鸟很聪明,它500年来一直守着里希特的魔导书,一边收集散落的精灵族魔石。这也是为什么之前的它总是能率先找到精灵族的魔石,之前不少粉丝就猜测,说阿斯塔头上的这只鸟一定不简单。因为看它的眼神就知道,因为这只鸟的眼神一直都是“鄙视眼”。现在看来果然是这样,原来它的前身是一个可爱的妹子。

随着魔石被集齐,这只鸟终于也解除了封印。原来,她是一个可爱的萝莉妹子,身高之后1.52米。不过她的真实名字并不叫尼禄,尼禄只是500年来大家对她的称呼而已。尼禄的名字叫赛科蕾,是初代魔法帝的仆人。妹子虽说你是萝莉妹子,但是妹子的眼睛真是有点辣眼睛。解除变身之后,她的眼睛竟然和尼禄鸟一样,看起来给人一种“鄙视”的感觉,这就是赤裸裸的“鄙视眼”。

虽说变身之后很可爱,不过这个妹子可不简单,因为她的年龄已经很大很大了。如果从出生来算起,妹子已经517岁了。因为在500年以前,她成为了王子的仆人。而这个王子就是大家熟悉的初代魔法帝,初代魔法帝和现任魔法帝一样痴迷各种各样的魔法。而赛科蕾也是王族,她被派去照顾初代魔法帝。

为何可爱的妹子会变成一只鸟呢?这一切都和精灵族有关,原来当时的恶魔盯上了精灵族。随后发动了自己的邪恶计划,就这样整个精灵族被屠族。而作为王子的初代魔法帝为了阻止恶魔,竟然利用魔法封印了自己。就这样,赛科蕾为了守护魔导书和寻找魔石,她也变成了一只鸟,也就是男主阿斯塔头上的这只“鄙视鸟”。

而王子在击败魔神之后,他成为了大家敬仰的初代魔法帝。不过后面变成了石像,同样赛科蕾也变成了一只鸟。所以这只鸟就是赛科蕾,是一个可爱的萝莉妹子。只不过,这个妹子的年龄确实不小,竟然有517岁,想想还是够夸张的,那么大家喜欢这个517岁的萝莉妹子吗?虽说“鄙视眼”有点辣眼睛,但是人家确确实实是可爱的小萝莉哦,这点毋庸置疑。

最后,喜欢《黑色四叶草》的小伙伴千万别忘了点赞哦,我们会分享更多关于《黑色四叶草》的相关内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