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高情商回应整容后再晒美照,大秀精致五官与罗志祥越来越像

穿上运动装,戴上拳套的周扬青又让人眼前一亮。挡住脸蛋儿露出一只眼睛,不仅外貌很像罗志祥,连风格气场都快如出一辙。

1月14日晚,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美照,还写道:“分享一个最近精神状态100分的我”。

照片中,周扬青扎着丸子头,留着齐刘海,化着精致的妆容,对着镜头微微甜笑,五官精致立体像极了洋娃娃。周扬青曾大方承认自己整容,不似圈内某些明显遮遮掩掩,非常真实接地气。虽然现在依然有很多人质疑的她的容貌,但她还是丝毫不在意,甚至有时候还会为此开开玩笑,显出高情商也暴露了超好的心态。

这次的自拍里,周扬青不仅秀出了精致美颜,如白雪一般的肌肤也是让人无比羡慕,咬唇卖萌可爱又撩人,一双大眼电力十足超养眼。

戴上发带的周扬青像是变了一个人,浓浓的眼妆配上发带竟然充满了欧美混血感,真是百变大美人儿啊。和身后那位胖哥哥同框,十足的“美女与野兽”既视感。

熟悉周扬青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她一直都喜欢化非常浓的妆容,所以很多时候拍出来的照片都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比如下图里,周扬青戴着帽子,捧脸卖萌的样子就有种“假娃娃”的感觉。

当然很多时候,周扬青都是凭借自己的颜值抢镜。镜头前,周扬青秀发披肩,穿着潮装摆出各种不同pose,每一张都撩人得很!而且这个角度看,真的和男友罗志祥好像呀,夫妻相足足的。

周扬青不仅颜值高,身材也是公认的好,所以即便穿着保守,火辣身材还是一览无余,特别是这双逆天大长腿简直太惹眼啦。

穿上运动装,戴上拳套的周扬青又让人眼前一亮。挡住脸蛋儿露出一只眼睛,不仅外貌很像罗志祥,连风格气场都快如出一辙啦!

目前两人感情稳定,爱得也是越来越高调,祝福他们早日修成正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