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阿杜被网友偶遇,胖了很多面容沧桑已今非昔比

1月13日有网友晒出偶遇新加坡歌手阿杜演唱的视频,网友还搞笑在配文中写到:“歌还是那个歌,杜已经不是当年的杜了。”

阿杜早前曾因一曲《他一定很爱你》红遍大江南北,之后推出的个人专辑也销量不错。

直到2003年阿杜萌生想要做生意的想法,于是暂别了两年才推出新专辑。娱乐圈本就更新迭代迅速,那个时候开始,阿杜就开始逐渐开始被大众所淡忘了。

2012年他推出了出道10年的专辑后,就再无新作问世。

直到2016年1月阿杜宣布结婚喜讯,在同年5月阿杜又晒照公开当爹喜讯,如今阿杜46岁,儿子也已经3岁了。

当年那个长发飘飘极具文艺风,身材颇好的男子也变成了大腹便便的中年油腻男,着实令人大跌眼镜,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幸福肥”吧。

视频中的阿杜看起来胖了很多,完全看不出腰了。

他穿着红色毛衣配黑色裤子,留着老式短发,看起来很是土气。

网友还拍到了近距离的阿杜,他的脸因为肉太多显得有些浮肿,额头上的抬头纹也颇为明显,看来这些年他经历了大起大落,确实憔悴不少。

网友们看后纷纷评论到:“这画面摧毁了我的童年”、“猪饲料”、“胖杜”、“怎么肿成这样了”、“杜变了”。

翻看阿杜的微博,他偶尔会分享自己的儿子,在去年6月他就带着儿子去看自己的表演,还幸福表示儿子一直黏着他,让他感到颇为欣慰。

看来虽然没有了过去的名气,阿杜依旧活得平淡又满足啊。

去年5月阿杜还晒出为儿子庆生的画面,照片中儿子罕见露出侧脸,看起来还是挺乖萌可爱的。

有儿子的陪伴,阿杜就算赚的没有过去那么多,相信内心是比过去更加愉快的。但不知道阿杜看到网友吐槽自己的身材,会否考虑减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