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于文华近况曝光,二婚嫁给艺术家,春晚“失业”后开直播唱歌

于文华当年凭借一首《纤夫的爱》红遍大江南北,作为歌唱家,她还登上过央视的春晚,不过近些年来却不经常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

1月13日,于文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段自己唱歌视频。

视频中的于文华妆容精致,穿着鲜艳的粉色西装,戴着耳机,面前还有一个现在的网络主播都会使用的话筒,整个画面俨然一副“网红唱歌直播间”的样子。

不过于文华的歌声还是十分动听,声音十多年如一日的甜美清亮,一开口就知道是专业的歌唱家。

这并不是于文华第一次发布唱歌视频,她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其间不乏一些唱歌的片段。

最开始拍摄小视频时,于文华还没有耳机、话筒等专业设备,只是用手机拍摄,唱歌也都是清唱。拍摄了一段时间后,也许是想要让粉丝听到更好的歌唱效果,于文华才用上了话筒。

于文华偶尔也会进行直播和粉丝互动。有一次她还和老搭档尹相杰一起直播,掀起了一波回忆杀。

很多人只知道于文华和尹相杰合唱的《纤夫的爱》,但其实早在这首歌之前,于文华就演唱了电影《红楼梦》的插曲《葬花》和《提帕》,1990年还在大型活动的开幕式上,作为唯一的独唱演员演唱了歌曲《仙鹤》,那时候于文华就已经小有名气了。

不过于文华真正走红是在演唱了“神曲”《纤夫的爱》之后,这首歌一经演唱就迅速红遍了大江南北,于文华也是在此之后接连登上了包括春晚在内的许多大型晚会。

可以说,《纤夫的爱》在事业上成就了于文华。而这首歌的制作人李凡,正是于文华的前夫。对音乐共同的喜爱让两人逐渐走到一起。

两人在1995年正式结婚,一年后,于文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名字叫李欣霏。可惜他们的幸福生活并没有维持很久,结婚不到五年,二人就宣布了离婚。

据悉,于文华的现任叫李年,是一位艺术家,婚后二人十分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一起出现,也不知道两人近期如何。

感情上的变动对于文华事业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她依旧活跃在歌唱的舞台上。只是近些年离开春晚,事业趋于平淡,偶尔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

虽然于文华的社交平台像极了一个“网红”,但她并不像其他明星转型成网红是为了卖货赚钱,也许她只是想找一个唱歌的地方,和喜欢她的人分享自己的生活。

更多娱乐资讯,都在会火

太辛苦!44岁王芳事业家庭两头顾,主持这么忙还得6点起床做饭

民谣歌手被曝丑闻?妻子晒照身上都是伤,关键人物至今都没出现

67岁制片人替父寻亲!花百万满足父亲心愿,圈内众多好友争相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