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意外丢冠!最后时刻遭劲敌反超,仅输0.03秒,新年首战开门黑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比赛打响,孙杨出战200米自由泳比赛,意外丢冠,匈牙利名将拉普西斯获得冠军,成绩是1分46秒50!孙杨亚军,成绩是1分46秒53!
图片
过去的一年,孙杨受到风波困扰,尤其是听证会,更是成为世界媒体热议焦点。不过在光州游泳世锦赛上,孙杨还是拿到了不错的成绩。2020年,孙杨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目前,听证会最终结果还没有出炉,但孙杨现在把目标对准了东京,不出意外,他将参加200米、400米和800米三个项目比赛。
图片
赛前,孙杨已经发声,“今年是奥运年,对每个运动员都是特别的一年。作为全年第一场比赛,是锻炼和积累经验的好机会。我并没有做特别的准备,以赛代练,希望把在训练中改进的方面在比赛中得以体现。”因此,这一站比赛是孙杨在2020年的第一站比赛。
最终的比赛,孙杨丢冠!在现场,孙杨女粉丝很疯狂,一直在呐喊,当孙杨丢冠时,粉丝们也很激动。
图片
其余比赛,男子100米仰泳,徐嘉余轻松夺冠,他50米时就领先不少,最终,53秒01,徐嘉 余取胜!
女子200米蛙泳,于静瑶拿到第一,叶诗文第二。
汪顺1分57秒76,拿到男子200米混合泳冠军!北京站,汪顺将对决濑户大也,比赛引人关注。
刘湘出战50米仰泳,最终轻松夺冠,成绩是27秒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