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玉泉道德模范!你们是最美玉泉人!

于细微之处点亮道德之光,用凡人善举托起文明高度。近日,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2019年青城好人表彰暨2020年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呼和浩特市鸿雁剧场隆重举行。呼和浩特市各地受表彰人员、各地受礼遇道德模范与文明家庭代表、各级道德模范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上,玉泉区13人荣获2019年“青城好人”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玉泉区清泉街小学书记兼校长安冬梅、玉泉区康居家园小区居民蔚勇德、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玉泉大队副大队长马黎鸣、玉泉区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慧茹、内蒙古荣誉军人康复医院门诊部护士长童丽、玉泉区交管大队六中队民警张吉平、玉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赵泽利、玉泉区塞外名苑小区物业保安侯拴柱、玉泉区智启学校特教教师贺珍宝、呼和浩特市排水事业管理局监测站监测员李娜、玉泉区公义店小学教师刘子玲、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一级工程师陶军、玉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徐萌乐。

一个个名字,一串串事迹,真实而美好,饱含着真情,传递着温暖。来自各行各业的他们,再一次点亮心灵之光,传递文明力量,身体力行书写出新时代文明筑城磅礴诗章。鲜美玉泉,大爱无疆。愿美德的故事,能如一颗颗种子,在人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泉媒体记者:张婷)

编辑:高薇晰 杨文静 王琛琛

复审:张云艳

终审: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