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开发区公安局新任局长动作大

“守护城南”
全警开展为期3个月的
社会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1月14日上午,固原开发区警方启动战时慰问暨“守护城南”社会面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全警开展为期3个月的社会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为“春节”及“两会”期间辖区内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及长治久安,创造更为安全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图片
固原开发区扼守固原城南,辖区内商业网点、医院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云集,企业、工厂罗布,流动人口众多,极易引发各类治安案事件。岁末年初,人财物流动大,历来是突出治安问题易发多发节点。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辖区内公共安全,开发区警方根据历年案事件发生规律,因地制宜开展为期3个月的“守护城南”社会面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将立足辖区治安实际,结合开发区功能定位和区域特点,重点围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涉黄涉赌打击整治、社会面巡逻防控、重点部位安全防控、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管控等5个方面开展主动进攻。重点重拳整治行业场所、城乡结合部等治安混乱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战鼓擂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
开发区公安分局
将凝心聚力
用担当实干的拼劲
护航平安
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开发区公安分局)
监制:小苏打
编辑:粉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