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变亲情?黄晓明撇下baby聚会于冬,离开时心情放松挖鼻孔

近日,黄晓明接受访问首度谈论婚姻爱情,他说的一句话,再度让网友联想到他与太太Angelababy(杨颖)的感情有变。
图片
黄晓明在访问中表示——这世界上很多的东西,都是会变的,人活到最后,当你到最后你会发现,都是亲情了。
图片
黄晓明与baby热恋的时候,两人想尽办法见面,男方甚至为女友争取角色,让他们可以一同主演电影,朝夕相处。
Baby每一年的生日,黄晓明都会花尽心思,送上豪华大礼之余还会为她办生日派对,直到她的30岁生日,当时正传感情生变,两人就“巧合”地没有一起庆生。
图片
即使黄晓明公开在微博祝贺太太生日快乐,也被网友视为“假装恩爱”——老婆30岁生日都没有一张夫妻合照,怎么让人相信他们甜蜜!
难道他们的爱情已经变成亲情?
图片
去年圣诞节期间,黄晓明忙于拍戏,baby就与母亲带着小海绵到日本滑雪,同行的还有baby闺蜜。
小海绵一岁的时候,baby也曾安排日本滑雪之游,但当时是她与黄晓明带着儿子以及双方家人一同旅游,拍出来的大合照十分幸福。
图片
图片
事实证明,baby与黄晓明是可以抽空合体旅游的,但baby却选择自己带儿子出去玩。
图片
这一年来,baby一边带娃一边拍戏,偶尔会跟闺蜜开派对,除了工作之外,几乎没有跟黄晓明同框。
黄晓明也没有像以前那样,跟妻子带小海绵出去玩,不是拍戏就是跟朋友聚会。
图片
近日就有媒体拍到黄晓明跟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聚会,不知道两人是不是讨论新的合作?
图片
图片
黄晓明等人吃完饭之后,在门口道别,看他们的样子,这顿饭吃得还是挺开心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道别完毕,黄晓明就跟助理上了一辆保姆车,不知道是不是吃完饭特别轻松,晓明大哥坐在车里忍不住挖鼻孔,一副享受的模样。
图片
虽然这样的动作有点不雅,不过至少证明黄晓明很自在,没有偶像包袱。
这样的他,应该过得很不错,人生有啥挫折,都能够坚强面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