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天坑吗?广西就有神奇的天坑群,被誉为世界天坑的颜值担当

人的一生,走走停停,总会在一定的时间里回首曾经走过的路,抚摸那些曾经留下的痕迹,细细品味曾经的一点一滴。天地共生万物,山川湖海,千娇百媚,海的辽阔,山的百态,无时无刻都在展现着大自然的魅力,在广西省百色市乐业县有一处被称为“容颜圣地”的绝处风景,那就是大石围天坑,拥有着面积世界第一的地下原始森林,群山雄伟,草木丰盛,一年四季,风景迥异,每一瞬间都是一幅画。

在这里,连绵的大山雄伟得像一排雄姿挺拔的战士,恢弘壮丽,由于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山间出现了很多深不可遂的天坑,山势险峻陡峭,天坑深邃奇特,再加上丰富的稀有植物和独特的生态环境,这里形成了艳惊于世的稀少奇特景观,每每望向天坑,总让人遐想联翩,恋恋不舍。

虽然大石围天坑景区位于广西百色,但其美景更可称其为百色,不同的植物在不同的季节会展现出不同的颜色,它们在山上扎根,在阳光下伸展,将自我丰富的生命力向世界绽放。每年无论何时,总会有大批游客前来旅游观光拍照,生怕错过任何一秒的好风景。尤其是夏秋两个季节,很多植物呈现的是绿黄两种颜色,漫山遍野,处处百色,令人赞叹不已。

山间还有很多曲折的小道,方便当地人上山,亦方便游客前去观赏,多彩的植物与庞大的山间曲折小道相衬,将刚中带柔,柔刚并存展现的淋漓尽致。据当地人说在天坑的绝壁高处,有一幅自然形成的“中国地图”,而在它的下面深处,发现了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地下原始森林,千年的造就,成就了如今的神奇,不得不让人惊叹大自然的力量。

大石围天坑是广西一个很著名的旅游景点,除大石围天坑景区外海开设了罗妹莲花洞、穿洞天坑、布柳河仙人桥等三个景点,天坑内的风景也是绝不逊色于天坑外的风景,天坑洞中的路是非常难走的,但是景色却是美的醉人,溶石与溶岩遍布洞内,形状各异,溶洞中还有很多水坑,里面的水清澈的如假的似的,有些溶洞里没有安装灯具,当用手电筒自己照亮时,才会惊叹大自然的神奇。 那些装了灯具的溶洞更是带了神秘的色彩。每一处的景点,每一眼的风景都可堪称是大自然的精妙。这里可以说是世界天坑的颜值担当!

世间万物,千姿百态,大自然的千娇百媚,或许再高级的雕刻师都无法将它的精髓还原给世人,它的神奇奥秘终是人工无法替代的,探索欣赏大自然的神奇魅力,就去那处被誉为“世界天坑博物馆”的大石围天坑吧。看到这里,留言告诉小编,你想去这里看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