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点学堂预告:西安楼市未来发展分析及购房建议

2019年已经结束,这一年,全国各地楼市政策频出,就西安而言,“公积金新政”“落户放宽”“共有产权房登台”,围绕限购政策、购房条件等出台了系列政策,那么西安楼市在2020年将会如何发展呢?

2020年1月17日《奇点学堂》将邀请资深地产策划人徐武就“西安楼市未来发展分析及购房建议”的话题进行分享,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关注微信号申请加入:txfc12345lwyl,一起来参与线上交流和讨论。

嘉宾介绍:

徐武,徐三刀评楼市主编,资深地产策划人。

栏目介绍:

奇点学堂,邀请顶尖学者、国内外卓越的企业家、创业家,股权投资人、产业投资资本、二级市场基金投资人、金融家、律师、会计师、行业监管者、房地产专家,通过公开课、微访谈、案例分析、沙龙、研讨会等形式,聚焦时事热点、投资风向、资本市场实战培训、企业管理和经典案例分析。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腾讯房产公众号《奇点学堂》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