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赢球了!一场2-1让热刺迎来新年首胜,穆帅场边疯狂庆祝!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重赛的 一场比赛展开争夺,热刺队在主场迎来了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的挑战。在双方首场比赛的较量当中,两队在米德尔斯堡主场1-1战平,因此在本周进行重赛。这场比赛之前热刺队近况不佳,他们在进入2020之后还未尝胜绩。

由于连续迎来一周双赛的比赛,因此在本场穆里尼奥对阵容进行了轮换。在锋线上莫拉出现在了首发之列,在他身后的是深陷转会传闻的埃里克森、分居两边的是洛塞尔索和拉梅拉,戴尔和温克斯组成后腰,防线上小将塞塞尼翁和坦甘加都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

上半场比赛开场仅仅2分钟热刺就取得了领先,洛塞尔索抓住了对方门将的失误,率先为热刺队攻破对手球门,热刺队在场上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第15分钟拉梅拉突破对手两人防守之后射门得手,热刺队2-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9分钟洛塞尔索在禁区内倒地,但裁判没有任何判罚,半场结束热刺2-0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热刺队塞塞尼翁门前空门不进,穆里尼奥在场边抱头难以置信。第54分钟米德尔斯堡球员刘易斯-温的任意球极具威胁,加萨尼加化解了危机。第81分钟萨维尔为米堡扳回一球,场上悬念重生。此后两队都未能再次破门,热刺队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在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热刺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的四轮不胜,同时这也是他们在2020年迎来的首场正式比赛的胜利。获胜之后的热刺将士都非常激动,他们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希望这场胜利可以让热刺队走出低谷,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