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年1月13日上午,接过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送来的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时,美兰区白龙街道群上村 208 号的困难老党员陈亚春感动地说,“谢谢冯书记关心!谢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你们真的太有心啦,工作这么忙还亲自来看望我,真是太感谢了。”美兰区新春慰问让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心中倍感温暖。

13日当天,冯琳还分别走访慰问了美兰区退休干部孙耀东、人民街道烈属孤老陈美英、一线工作人员云大正、海甸街道低保户冯亚少等困难人士。每到一处,冯琳都跟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在陈亚春家,当冯琳了解到他身体患病,需要长期治疗时,夫妻双方均没有工作,仅靠些房租维持生活时,冯琳交代随行的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这是美兰区2020年区级领导慰问活动一个缩影。据了解,为了为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环境和浓厚的节日氛围,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幸福平安的佳节,美兰区委区政府在春节前组织区级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全区由区级领导和区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14个春节慰问组,分赴各镇、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在1月20日前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低保户、特困户、烈属孤老、环卫工人等各类困难群众共计65人,其他未列入区领导走访慰问对象的人员由各镇、街道及区相关职能部门自行安排慰问。通过新春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