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料视后田蕊妮与TVB不续约,结束12年宾主情,疑似发展遇到瓶颈

田蕊妮是TVB超龄花旦,今年已经43岁,岁月在她的脸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记。至今她已经与无线签约12年,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合约总有到期的那一天。
图片
近日,田蕊妮在录制新春节目的时候,接受了媒体采访, 回应了缺席台庆颁奖礼并不续约TVB的传闻。田蕊妮表示这半年间自己仿佛变成了地球旅行家,缺席台庆颁奖礼是因为不在港。在TVB已经呆了12年,该与之合作的艺人和监制导演都合作了一个遍,想离开TVB,看看外面还有什么发展。最后她还夸奖了TVB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图片
图片
当天,田蕊妮身穿一身镂空红色长裙,43岁的她已经明显发福。有传闻他将会加入古天乐公司,田蕊妮表示对于传闻她一概不回应,对于后面的打算,她已经有自己的打算。
图片
员工离开公司,大都是这两个原因:钱给的少了,干的不爽。
田蕊妮离开TVB的原因,在TVB高层乐易玲的口中讲出了原因,乐易玲表示这是一个十分艰难的决定,田蕊妮是一个十分专业,敬业的演员。但此刻她觉得公司没有办法安排更多的发展给她。乐易玲的意思很简单,田蕊妮想要去更多高的,资源丰富的平台去发展。
图片
图片
这近半年的时间,田蕊妮出现在公共视野的镜头屈指可数。从去年九月份在结束了麦花臣场馆的演唱会后,便开始神隐娱乐圈,据说,这半年时间一直在周游世界。
图片
田蕊妮在加入TVB之前,还曾是亚视的四大花旦之一。她的成长历史依旧是底层小人物的崛起逆袭史,不论是配角,还是小角色,她总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量。当年她还凭借《巨轮》成为双料视后,希望未来她会有更好的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