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春大片,全程由Iphone11 pro拍摄,周迅主演你喜欢吗

苹果新春拍中文短片,主演是周迅,库克带来的这个拜年你喜欢吗?
又是一年春,每年的春节对中国人来说都是一个格外重要的日子,游子思乡候鸟恋家,而春节是每年唯一一次回家大团圆的时候,对宗族意识比较浓厚的中国人来说,春节确实无可取代,而时逢2020年春节将至,苹果给中国的朋友们带来了一段新春短片,全程由iPhone11pro拍摄。
图片
这一次的短片只有仅仅8分钟,讲述了两对母女的关系,准确一点,说是讲述了外婆妈妈以及女儿的故事,虽然采用的拍摄器材有些寒酸只是一部iPhone手机,但这部影片请来的人物着实不简单,首先就是拍摄的导演是得过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导演西奥多·梅尔菲,然后请来的主角是中国华语影坛的著名影后周迅。
西奥多·梅尔菲虽然在国内名不见经传,但是在国外名声是很大的,而周迅生于1974年,一直以来都是以少女形象以及优秀的演技征服了国内外的观众,今天的周迅已经有了46岁,但容颜不改,看上去依旧像是20多的少女,也许每个女人都有一颗希望能够永葆青春的心吧。
图片
总之虽然是用一部手机拍摄的电影,但是苹果起来的人物却都很大咖,而且拍摄的影片也是相当细致,简单来说,苹果把这个新春贺岁片看的极为隆重,之所以采取一部手机来拍摄影片,其实有一个很明显的意思,就是要向全世界展现iPhone手机的拍摄能力。
一直以来不论是华为还是小米,又或者是OPPO,这些国内的公司都纷纷在跟索尼合作研发了越来越多奇奇怪怪的手机像头,1亿像素已经是迫在眉睫,今天的手机摄像已经超越了10多年前的专业相机,同时国内的用户也非常吃这一套,大家都觉得手机摄像能力是品牌,一部手机是否优秀的标准,于是苹果也需要打一个关于摄像头的广告。
图片
不过跟我国国产的其他公司打的广告来对比,苹果这个广告可真的是非常特殊,没有盲目的去宣称采用了某些专业的摄像头配件,相机是多少的像素,苹果直接就给大家整了一个电影级别的新春短片,这个短片一来可以在中国市场为14亿中国人贺喜,让国人知道苹果的诚意满满,二来给iPhone11 pro打了一个史诗级别的广告,并且这属于软广。
跟强行推销的硬广相比,软广是润物细无声的,显得格外的悄然,但是却可以潜移默化的去改变人们的心理,软广通常对某款产品的推销意味会被抹淡到几乎没有,但是它却会有意无意的展露出这款产品的诸多优势以及品牌的底蕴,显然苹果给iPhone11打的这个软广已经达到了营销中的史诗级别。
图片
虽然目前美国跟华为的这场无形之中的战争是打的异常激烈,双方角逐的战场包括了手机以及通讯网络,但是苹果作为一家美国公司,依旧对大中华区的市场是念念不忘,毕竟这里拥有14亿人,并且很多人对苹果手机的喜好程度已经达到了顶尖,简单来说,这里是苹果最优秀的一个盈利地点,已经积累了大量的苹果忠实用户。
苹果确实舍不得中国地区大量的苹果用户,这可以每年为苹果公司带来巨大的一个营收,而与之相对的,很多的中国人认为,既然苹果公司可以这么轻松的在国内卖,那么华为是不是也应该获得进入美国市场的一个准入券呢?目前华为不论是通讯设备还是手机在美国地区,都没有办法翻起风浪,所以其实这桩事情让不少人觉得不平衡,于是才想要抵制苹果。
图片
而关于这件事情的原因,其实根本上还是苹果手机在10多年前比较先进,所以就喧宾夺主占到了中国市场的主动权,华为手机在最近几年展现出来的科技能力以及战斗力确实很强,并且在外国市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强归强,一来底蕴薄弱,二来也没有明确的超过苹果,所以华为还真没办法在苹果的大本营美国去攻城拔寨,就算美国不管制也不会有成果。
所以说商界企业实力为先,只要实力足够强,那么就不惧一切的阴谋诡计,就好比是一个大人跟一个小孩子打架,任凭小孩子有天花乱坠的很多想法,但就算小孩子获得了一把趁手武器依旧会被大人一只手拿下,苹果这一次在中国的新春广告我们觉得很厉害,不用刻意去宣传自己产品的强大, 但可以利用一个视频借鉴烘托出来,并且还可以给中国地区的民众拜个早年,国内的企业营销方面确实该学学苹果,别动不动就整什么参数对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