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与IG能否抵挡毒奶?三冠王教练LPL首秀 肉鸡大战兮夜

北京时间2020年1月15号,在这一天LPL春季赛将迎来两场非常有意思的对决,他们分别是VG对阵BLG以及IG对阵DMO。
图片
那么,这两场比赛有意思的点在哪里呢?
看点一:VG与IG能否抵挡住毒奶
这应该是属于一些赛外的话题,我们也可以将其称之为“神秘力量”。因为在此次LPL春季赛第一周开始之前,LPL官方解说对于这周赛事的赛果进行了一次预测。只是,让人啼笑皆非的是,素有“毒奶”之称的管泽元在经历了四场比赛过后,预测全部出错收获到了“四杀”的成绩。而在即将开始的这两场比赛中,管泽元也是预测了VG能够赢下BLG,IG能够拿下DMO。所以,除了赛事本身值得一看之外,管泽元能否在这一天的比赛中收获到“五杀”,乃至更多,以及VG与IG能否抵挡住毒奶也就成为了非常有意思的看点了。
图片
看点二:VG战队三冠王主教练Kkoma在LPL的首秀
在前阵子的德杯中,VG战队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非常惊艳的地方。特别是他们的上单选手Cube的表现以及以“绝代双蕉”为核心的体系打法。只不过,也正因为这支队伍太过于年轻,在磨合程度以及经验上面还是稍逊一筹。但是,伴随着Kkoma正式任职之后,相信这支VG应该会发生比较大的变化。毕竟,S赛三冠王教练并不是一个摆设,而是真正拥有实力的存在。
图片
看点三:Rookie大战兮夜
作为LPL中的两位老将以及标志性中单选手,Rookie与兮夜的对决一直以来都是LPL赛事中非常值得期待的看点。只不过如今的Rookie依旧率领着IG战队,而兮夜则是从DMO选择了重新出发。不过,正所谓“不破不立”,从DMO在德杯的表现来看,兮夜的到来也是给了这支年轻队伍比较多宝贵的财富。虽然,IG状态依旧相当火热,但相信DMO也是会给IG造成比较大的麻烦的。
图片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哪两支队伍能够赢下这一天的比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