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FPS《GTFO》为何获得高分好评,有独特的合作闯关模式

硬核FPS游戏《GTFO》在之前推出了体验版供部分玩家提前感受,知名游戏媒体IGN的编辑们在游玩之后也是打出了8分的高分,这已经非常难得。毕竟现在上线的只是抢先体验版,而不是正式的上线版本,其中还存在着不少问题,比如在语音和培养系统等内容上仍有不足,但游戏整体上的bug几乎已经不怎么存在了。在体验版获得IGN8分的高分评价中,我们可以看到其极强的可玩性和质量水平,对它正式发售后的表现也充满期待。
图片
IGN在对《GTFO》评价中提到,在玩游戏的时候还是会有明显的体验版本的感觉,很多方面的状态并不是深入进行。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缺乏深度,它的质量很优秀,制作团队细节打磨得很好,是一部十分令人期待的游戏作品。
图片
虽然画面中出现的主角迎面而来的大批丧尸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GTFO》表现出了鲜明的特色,在合作射击游戏中显得尤为独特。开发团队精心设计的任务需要团队配合并且拿出合适的策略才能过关,这绝对不同于其他游戏。已知的六个关卡类型多样,设计也很有创意,在完成任务和敌人的设计上虽然还可以有进一步的提升,但作为体验版来说,已经表现出了它独特的深度来。
图片
在《GTFO》中玩家作为典狱长到地下城去清扫出现的变异者,在过程中队员之间的配合和解密至关重要。在任务过程中还需要时刻警惕不要打开错误的门,或者唤醒了其他的生物会导致没办法完成,还会造成全盘皆输的局面。
图片
还有网友评论“这游戏难度很高,除非配合好,不然要死无数次”,这也说明了游戏中多人协作游玩的精髓所在,不是单打独斗就可以完成目标,必须要进行分工合作,协调进行才能达成目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