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拿下春季赛开门红 老队员笑笑:下路组合很顶!

随着一场两支S赛世界冠军带来的揭幕战,LPL赛区的春季赛也正式拉开帷幕,新赛季十七支战队的争夺,相比较很早之前的东西战区,如今的竞争可以说是越来越激烈。需要从这么多队伍当中,打进一个八强,还是有点困难的,相信不管是FPX、IG、RNG、EDG这样的豪门战队,也不敢打包票能够稳进季后赛吧。作为世界上最强的赛区,LPL有着自己的一些特色,比如说我们特色的打法,要运营可运营要团战可团战,要大乱斗也可以乱斗出神仙大战。2020年LPL春季赛每天都有比赛,相比较LCS和LEC欧美那舒舒服服的一周一场,也足以说明两届S赛冠军的战绩是靠辛苦打出来的,是靠比赛磨炼出来的!

在IG和FPX这场7名冠军选手之间的较量,大家全力以赴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表现,我们看到了小天绝食gank打野的一面,也看到了Ning抓机会大心脏的一面,同样也看到了Doinb超级Carry的表现,也看到了Rookie为队伍付出一切的模样。而上单Theshy和Khan之间的你来我往就更叫人赏心悦目,一个是LPL最强上单,一个是昔日LCK的最强上单,这两个顶尖上单告诉了我们,可肉可战可操作!不过在这场IG以2-1战胜FPX拿下开门红的BO3中,很多人对IG的新下路组合是赞誉有加!

新赛季IG看不到宝蓝和阿水的组合,而是puff和南风的组合,面对FPX冠军下路的压力,以及FPX特色的“包二抓下战术”,他们起初的表现有些摸不到头脑,但随着比赛他们也慢慢适应了对手的打法。这个下路组合上赛季在VG战队,虽然说VG的战绩很差,但是这对下路组合却很少掉链子,来到IG之后更是稳健,成为了Rookie和Theshy坚实的后盾!对此IG的老队友笑笑、Kid,在解说LPL春季赛二路的时候,对下路组合赞誉有加,表示很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