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接私活 塞尔维亚欲聘请掘金主教练 为奥运会护航

2019年篮球世界杯,塞尔维亚球迷和中国球迷一样,对他们的国家队非常的失望。曾经在西班牙世锦赛和里约奥运会上,两次打入决赛,PK梦之队的他们,居然在世界杯上只获得了第五名。
图片
塞尔维亚队依然人才济济,他们拥有约维奇,博格达诺维奇等多名天才球员。现在塞尔维亚篮协认为他们的教练组出现了问题,为此他们希望掘金队主教练麦克-马龙可以随队一起参加东京奥运会,担任球队的顾问。
图片
塞尔维亚方面的考虑是,在NBA工作的马龙,对于国家队主力约维奇十分了解,也十分熟悉约维奇等在NBA的塞尔维亚球员。如果他可以担任顾问,可以丰富球队的打法。
图片
目前马龙个人还没有回应塞尔维亚方面的邀请,不过如果可以在休赛期接私活,其实也是挺不错的,说不定可以发掘一些新人。对于约维奇来说,如果在奥运会上可以和恩师一起作战,他们的2020年可以说是如影随“行”了。(奇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