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数据丨75%的人都信的健康谣言 你能识别吗?

哪个年轻人不是一边拼命熬夜,一边努力养生?
80后握紧泡着枸杞的保温杯,90后为大步后退的发际线忧愁,00后开始划养生重点。
营养健康,不再是爸妈的专属话题,曾经不认同父辈「朋友圈谣言式」养生的年轻人,也开始鬼使神差地相信许多薛定谔式的养生大法——有效没效,有毒没毒,皆在玄而又玄的概率中。
但哪些养生帖是有科学依据,哪些护肤秘籍不是谣言,他们无暇鉴别。
腾讯新闻出品联合安利纽崔莱,对普通用户展开营养健康调研,发布《国民营养素养报告》,从营养健康现状、营养健康习惯、谣言辨别能力、营养健康消费和改善健康意愿五个方面,全面洞察国民营养健康真相,并分别呈现减重塑形人群、社会高压人群、孕产人群、养娃人群、养颜保健人群和中老年人群等六大人群的营养健康诉求。
以下是基于报告内容提炼的十大关键词,阅读完整报告请点击文尾【完整版】
图片
想知道以上关键词背后有哪些营养健康真相?
欢迎点击查看完整版《国民营养素养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