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伍六七漫画:白其表现超强,四种武器配合,飞龙被重创

《刺客伍六七》漫画第6话已经更新,这一话中的白其表现出超强的一面,四种自己发明的武器配合,耍的飞龙团团转,最终还重创了飞龙。不过还没有彻底打败飞龙,接下来就看莫浪的表现了。

白其可是从飞龙的手里救出了莫浪和茉莉,这一次他想干掉飞龙。面对飞龙如此威压,白其虽然都点担心,但是仍旧有办法对付他。当然这过程中,还要茉莉配合,不然难以成功。这里白其就用上了黯然销魂烟雾弹、钛金狗眼破坏者、GAYBA爆裂弹和反飞龙装置2.0,下面来看看白其是如何用这四种武器配合,是如何重创飞龙?

黯然销魂烟雾弹其实就是普通的烟雾弹,可以让飞龙一时间看不清眼前的东西。不过白其忽略了一点,飞龙有翅膀,这烟雾弹对它来说作用并不大。不过这只是刚开始,白其的计划还多着呢。

烟雾弹失败后,眼看飞龙就要接近自己,白其这时候使用了钛合金狗眼破坏者,这东西其实就是闪光弹,可以让飞龙一时间失去视觉。让白其可以进行下一步的计划。当然白其也得事先准备墨镜,不然自己也看不到。

在飞龙失去视觉的时候,白其就能继续使用其他武器,GAYBA爆裂弹就在这里派上用场了精准对着飞龙的眼睛,这么一来飞龙的眼睛就难以找到白其在哪里。不过飞龙的眼睛看不见了,它还可以利用耳朵来辨别位置。

当然这就是白其的最终计划,根据声音来辨别位置,那就容易受到干扰。前面被飞龙破坏的装置就能派上用场。反飞龙装置2.0里面不仅有炸弹还有短距离通话功能,也就是说利用声音可以将飞龙引开,让他吃下反飞龙装置2.0。

这么一来飞龙就彻底落入圈套,完全处于被动。在反飞龙装置2.0的作用下,飞龙的头部发生爆炸。爆炸直接让飞龙的受到重创,其中一只眼睛已经变成血红色,要么失去了视觉,要么暂时无法看清事物了。

飞龙第一次被重创,不过它并没有死,愤怒的情绪反而高涨,这么一来反而更加想杀了白其。虽然白其这一次表现超强,但是仍旧没预料到飞龙如此顽强。现在的白其肋骨已经断了好几根,只能靠莫浪扭转战局了。这一战确实精彩,没想到白其还能发挥到如此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