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公安开门纳谏:有效的监督是真正的关爱

夏宁蔚 封面新闻记者 曾业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有效的监督是真正的关爱。”1月14日上午, 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分局举行 2019年度警风警纪监督员暨新闻媒体代表座谈会,通川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刚希望分局各部门、全体警务人员自觉接受监督,为监督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何刚通报了2019年公安工作情况,与警风警纪监督员、媒体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媒体代表、警风警纪监督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各位监督员、新闻媒体代表围绕公安工作、队伍建设、维护民警执法权益、宣传报道积极建言献策,对通川公安近年来所取得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尤其是在队伍管理、打防管控、公共关系、社会评价等工作推进有力,值得充分肯定。

警风警纪监督员及媒体代表在不断提升公安机关 从严管党治警、社会治理和执法服务,不断改进完善各项工作,促进社会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公安机关联系沟通社会、群众的重要窗口和桥梁纽带。何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当好警风警纪的 “监督哨”,支持通川公安,宣传通川公安。

何刚表示,通川公安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公安宣传工作,进一步完善警务公开、新闻发布、突发应急管理机制,加强警媒合作,形成常态化沟通协作及互动互助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