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永定区疾控中心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欧瑶琪)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氛围。1月13日,张家界市永定区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非党员开展2020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主题“党在我心中”开展征文活动和党建知识抢答赛。活动开始前,永定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并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初步的安排部署,同时宣读了“党在我心中”征文方案,就征文提出具体要求。

抢答赛现场,大家兴致高昂,纷纷举手抢答,展现出了扎实的党建理论知识功底。 通过知识抢答赛,让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相关党建理论知识,丰富了党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全面提升中心的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