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贵港市委开展“青春汇爱”关爱快递小哥慰问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人民网贵港1月15日电 1月1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团贵港市委联合贵港市邮政管理局、中交天津航道局共同开展了2020年“青春汇爱”——走访慰问“快递小哥”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圆通速递的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快递小哥”的日常工作流程和工作环境,同时还介绍了寄快递和收快递的一个流程,对“快递小哥”的工作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全市十名先进“快递小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快递小哥”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快递行业的工作经历、社会融入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畅谈了各自的想法与建议,团市委负责同志认真记录“快递小哥”的建议,及时掌握“快递小哥”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座谈会结束后,团贵港市委、贵港市邮政管理局、中交天津航道局为十名先进“快递小哥”送去了春节的祝福,感谢他们为贵港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同时,团组织给“快递小哥”送去节日的温暖,给他们颁发了慰问金,表达团组织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与关怀。(黄永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