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城管执法中队全天候巡查

临近春节,一些商贩将装满冥纸冥币的货车非法停靠在路边,公然兜售冥纸冥币。对此,松北区城管执法局组织4个中队共计20多名执法队员,对辖区内沿街贩卖冥纸冥币和烟火爆竹的行为进行全天24小时不间断巡查,并对中源大道沿线区域等重点点位实施反复巡视。近两天时间,共查扣了6车次沿街贩卖冥纸冥币的车辆,收缴烧纸、金元宝等冥纸冥币60多包。

松北区城管执法队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躲避查处,一些销售冥纸冥币的商贩会在自己停车区域的道路上安插眼线,一旦发现城管执法车辆驶来立即打电话报信,以便其能迅速开车逃走躲避查处。对此,执法人员通过增加巡视频次和巡视覆盖范围,加大对不法分子的查处力度。

众和城、浦源路、广信新城等非法贩卖冥纸冥币高发区域,执法部门采取区级与街道两级复合防控。船口社区广信新城周边曾经也是冥纸冥币销售高发区域。

1月2日至今,在松北区城管执法直属大队巡查的基础上,松北船口街道办事处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对辖区道路两侧占道销售冥纸冥币及烟花爆竹的行为展开不间断巡查。同时,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对辖区内仓买、日杂商店等销售点进行联合检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记者:霍亮 文/摄

编辑:马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