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福利今日配送 营口这个镇已成功签收

1月15日上午,辽宁省暨营口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大石桥市黄土岭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
此次活动由省科技厅,营口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大石桥市委、市政府承办。活动得到了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他们向黄土岭镇赠送了价值11万元的农药和饲料。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文旅广电局等单位以及大石桥市发改委、文旅广电局、科技局等单位向黄土岭镇捐赠了电脑、打印机、春联福字、办公桌、图书、药品、法制宣传册、体育设施等物资。市红十字会和大石桥市红十字会将大病救助惠民政策“带到”了活动现场。各单位还通过设立宣传站、咨询台等方式开展知识、政策宣传讲解。
活动在黄土岭镇设有三个分会场,分别开展了文艺演出、义诊、写春联福字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市文联组织文艺工作者进行文艺演出,用唱、讲、演的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营口有礼”;市卫健委组织医疗专家进行义诊,为村民建立健康档案;营口市和大石桥市文联组织书法家、剪纸艺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为村民写对联福字、制作剪纸作品、捏面塑,为村民送去新春祝福。
近年来,我市坚持扎实开展“三下乡”活动,一大批图书、报刊、资料送到了农村,一大批文化科技卫生工作者来到了农村,一大批文化科技卫生设施建在了农村,赢得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拥护和好评。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调动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开创营口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
记者 / 王亚明 李喻政 刘舒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