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眼!梧州六堡茶强势登陆央视,并在黄金时间播出

图片
图片
“梧州六堡茶”区域公用品牌央视广告视频
为进一步扩大“梧州六堡茶”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的广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央视广告宣传活动支持下,我市积极组织做好梧州六堡茶进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要频道、重要时段开展品牌广告宣传活动。经梧州市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及相关单位与广告摄制组多次对接,充分沟通,最终确定拍摄方案,并在苍梧县六堡茶产业发展中心的协助下,于2019年9月21日正式开机拍摄。
2019年12月31日,“梧州六堡茶”区域公用品牌广告正式登陆央视,在CCTV-1和CCTV-13同步播出的《新闻30分》栏目内的黄金广告时间进行品牌宣传推广,广告时间在12:22左右,逢单日播出。“梧州六堡茶”区域公用品牌广告画面中,女子优雅地将茶汤沏入杯中,茶汤红亮,香气四溢,随后群山环抱的生态环境缓缓“升起”,采茶的姑娘胳膊挎着采茶篓愉悦地经过六堡镇牌坊。画面中既展示了六堡茶原产地生态茶园的秀美风光以及标志性建筑六堡镇牌坊,又展示了六堡茶“红、浓、陈、醇”的品质特点。
图片
“梧州六堡茶”区域公用品牌logo
图片
六堡茶产业是梧州农业特色优势产业,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梧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近年来,梧州市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机遇,打造百亿元六堡茶产业,加强“梧州六堡茶”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打造“茶船古道”文化品牌。我市通过开展“‘茶船古道·新丝路’六堡茶行销全球”大型茶事系列活动,先后多次举办和参与全国性大型茶事活动,同时通过媒体宣传、出版书籍专著、制定广西茶叶首部“国标”以及冠名高铁列车等方式,全面提升六堡茶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2019年六堡茶品牌价值达23.4亿元,连续两年以每年3亿元左右的速度攀升。
如今,梧州六堡茶登陆央视,面向全国各地的亿万观众进行推广和宣传,让观众对“梧州六堡茶”有了深度的记忆,借助央视的传播高地,“梧州六堡茶”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将迎来一个新高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梧州发布
wuzhoufabu2015
梧州发布编辑部
编辑:高云
来源:“中国六堡茶”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