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参加艺考要成吴磊学妹了?北电第一除了吴磊还有他

又是一年艺考季,每到这个时候,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娱乐圈里面的明星艺考生了。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张子枫参加河南省艺考时的照片。

照片中,张子枫穿着黑色羽绒服,扎着丸子头,打扮得十分低调,状态看起来也很不错。另外,因为不能签名,所以还给偶遇她的网友写了加油,真的是非常暖心了!

前不久,张子枫和吴磊两个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吴磊还说,希望张子枫不要再叫他前辈了,叫师哥吧!吴磊已经是北电的英大学生,不知道张子枫是会报考中戏还是北电呢?

不过,张子枫从五岁开始就已经进入演艺圈,八岁出演人生当中的第一部电影,在《唐山大地震》当中饰演了“方登”一角,并凭借着这个角色获得了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最佳新人奖。

张子枫作为童星出道这么多年,虽然年龄不大,但早已经成为老戏骨,她的众多作品大家也能耳熟能详,所以就不一一给大家介绍了。相信以她的表演实力,不管报考哪个学校,都肯定会被录取的。

细数近两年参加过艺考的明星们,可真的是一个比一个优秀。就拿易烊千玺来说,虽然参加艺考之前并没有怎么出演过影视剧,但却以双科的第一的成绩考入了中戏表演系,文化分整整超出本科线。

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少年的你》上映之后,口碑也炸裂,不少前辈都夸赞他是一位很好的青年演员,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圈了不少粉。

王俊凯的艺考成绩也非常不错,虽然不像易烊千玺那么名列前茅,但文化分也整整超过了本科线98分,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说到王俊凯,不得不给你们提的一个人就是郭子凡了!当初有网友晒出了一张王俊凯参加军训的照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戴着一个黑色口罩站在王俊凯身边那位不就是X玖少年团组合当中的郭子凡吗?

那时,郭子凡出演的《小欢喜》还没有播出,所以知名度还没有那么高,很多网友都还叫不出他的名字。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郭子凡被问到在学校有没有因为艺人的身份而受到关注,他也表示:“你知道我们学校都有谁吗?谁会关注我?”

但其实,郭子凡也跟王俊凯、关晓彤、吴磊他们一样优秀!首先拿成绩来说,他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他是17届的专业成绩第一名,吴磊是18届成绩第一名。

后来,郭子凡出演的《小欢喜》播出之后,不仅让更多的网友认识了他,也让大家见识到了他的演技。

随后,郭子凡又主演了《极限17:滑魂》,将患有抑郁症的少年“杨步凡”这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看不到半点“季杨杨”的影子。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他是一个剧抛脸。

不得不说,张子枫、吴磊、易烊千玺,还有王俊凯和郭子凡,都是未来非常好的青年演员,值得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