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给群众送去新春礼包

图片
1月14日,全县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柏树镇闫湾村文化广场启动。活动中为柏树镇赠送了图书。
图片
活动现场
图片
向柏树镇赠送图书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在各咨询台、医疗服务台前,村民们争先恐后地领取各类科普宣传资料,或参加免费体检,或咨询惠农政策。书法家写春联送福字、医疗工作者为群众把脉问诊,科普人员宣传科学种植养殖知识,现场解答村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还有秦腔名段清唱、二胡独奏、歌曲独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给村民们奉上了丰盛的精神大餐,送去了新春礼包。
现场拿到果树种植技术科普书籍的群众王换贵高兴地说:“文化三下乡活动搞得好,今天在我们闫湾村演出,既能看病又能科普知识,还能学到实用的技术。”
“三下乡”活动为农村群众带来了文艺演出、科普宣传、法律咨询、健康义诊、送春联送祝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等10多项“礼包”,让群众在家门口感受到了“三下乡”带来的便利和温暖。
演员吕丹在表演完节目后说道:“很高兴能这次参加三下乡活动,作为一名红色文艺轻骑兵,在今后的活动中我们将为老百姓带去更多更精彩的演出。”
图片
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图片
为群众书写春联
图片
为群众诊断病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节目表演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黄明龙
审核:县融媒体中心/文诚勇
编辑:县融媒体中心/张郁承 景彦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