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晒高以翔与女友亲吻照,bella坐高以翔大腿上,戴情侣手镯超恩爱

1月14日是高以翔离世后的第49天(俗称“尾七”),在这一天有不少粉丝带着鲜花前往金宝山怀念他,过了这一天他就正式离开去到另一个天堂,在粉丝心中他永未离别,也永远不会和他说再见,爱与温暖会延续下去。
图片
高以翔离世后所牵扯出的事情一波又一波,从家人到朋友到女友,那些善意为高以翔发声的人在不知不觉中被一些“有心人”带节奏造谣诋毁,不管是蒋绅玮、毛加恩还是生前女友bella,亦或者生前搭档焦俊艳都因一些不善意的谣言痛上加痛,原本还有着爱的发声,但随着不好的言论越来越多,大家都闭口不再提高以翔,日子都回归了宁静。
图片
热议最大的就属高以翔女友bella,评风瞬间倒的原因也是因为bella过多暴露的照片被曝光后,很多人觉得bella配不上温暖的高以翔,加上CP剧粉一直不愿意相信bella是高以翔的女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质疑两人相处四年的恋爱关系,在bella晒出的情侣合影中,竟有网友找“专家”判定合影是P的,一时间难以辨别真假。
图片
让人没想到的是焦俊艳工作室的一则声明为bella是高以翔女友添了几分佐证,焦俊艳在与高以翔合作期间曾听到他提到过他女友,从时间上至少可以证实高以翔与bella在一起相处有三年时间,而焦俊艳与高以翔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CP剧粉终于不用再自我联想,也应该清醒认清现实。
图片
1月15日,bella的好友或许是不满网络对bella的恶意诋毁,晒出了bella与高以翔亲吻照,这组照片拍摄于2018年,当时bella是以伴娘的身份参加好友的婚礼,高以翔是以男友的身份陪bella出席。
图片
照片中高以翔穿着帅气的西装衬衣,bella穿着伴娘礼服头上还扎着花环,高以翔与男友人合影十分搞怪,而与bella合影就十分亲密,看bella坐在高以翔大腿上亲吻他额头的画面,恍惚中有种两人结婚的既视感,高以翔一脸沉醉,这一刻多么幸福又浪漫。
仔细看两人手上都带着满钻的卡地亚情侣手镯,bella还抢到了手捧花,多么美好的寓意,如此亲密合影更加证实bella就是高以翔恋爱多年且一直保护的女友。
图片
那天婚礼上,bella和高以翔玩得都很开心,高以翔与新郎打闹成一片,bella与闺蜜一起合影,两人的朋友圈子都融合到一起,试想如果没有这场意外,bella和高以翔一定很幸福,也会有一场美好难忘的婚礼。
图片
图片
好友能够晒出两人如此亲密的照片,会更了解现实中两人究竟爱得有多深,其实这位闺蜜在晒出这几张照片前,与bella刚刚聚会完,这次聚会有陪着bella一起唱歌,还在一起吃了饭,然而唱歌吃饭的背后不知道bella留下了多少眼泪,更不知她是如何度过的这段时光,只有闺蜜是真实心意的心疼她,也在图片上写下“试图夺走bella”这样的话,bella的心跟着高以翔一起离开了。
图片
我们无法感同身受别人的痛苦,但在没有事实前也不要去伤害她,试想高以翔生前那么爱的女人,在他离别后被这样的伤害,他的心会有多痛苦,他会忍心看到bella被怀疑不是自己的女友么?如果知道有这样的一天,他会不会在生前就公开两人恋爱的事实?
图片
站在旁观者的角度上,bella从高以翔离世后就一直选择沉默,是无数台媒对她进行报道,进而被恶意猜测,自始自终bella就做过两次回应,但每次都表达了同一个意思,就是希望能够回归到正常生活中,跨年时她说出了高以翔是上天赐给他最美好的礼物,也谢谢他教会了如何爱人,她的人生已圆满。
图片
是需要多大的勇气才可以说出如此自我安慰的话,又是如何的深爱才可以做到不让高以翔担心,她的人生已圆满也意味着她不会再选择爱人,这份深爱会追随她一生,直到两人再见的那一天。我想只有真正失去爱人才能够理解她这几句话的意思,而她面对舆论她还能如此积极生活,真的很不容易了。
图片
有人说她不应该一次次消费高以翔,有人说她不应该晒出两人亲密合影,试问,一个失去爱人的女人为何不可以选择这样的方式怀念,对许多人来说他是明星,但对bella来说只不过是一个爱人,也许在这份感情中,付出更多的是高以翔,谁说长得帅有名气就一定是被爱的那个呢?请善待高以翔生前爱过的父母、朋友、亲友、bella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