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禄福生态康养小镇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1月7日,广西禄福生态康养小镇项目奠基仪式在项目所在地——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安怀镇团罗村隆重举行,丰富的山林资源,融合健康养生、康养民宿、共享农田、亲子乐园等功能于,为广西游客又提供一处休闲养生的好去处。

奠基仪式上,平南县政府、安怀镇政府、团罗村委的领导,以及项目主业禄福康谷小镇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项目总策划分别致辞,作项目基本情况介绍、表态发言等。最后,有关领导为项目奠基进行培土,奠基仪式圆满完成。

据悉,广西禄福生态康养小镇项目是以万亩山林作为康养的生态资源,规划核心区约3平方公里,以北回归线上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气候条件为依托,以生态康养为主题定位,融合生态农林、健康养生、康养民宿、共享农田、亲子乐园五大功能于一体;是一个宜居、宜业、宜养、宜游,未来可容纳 1 万人的生态康养综合体。

待项目建成后,将带来1300个固定就业岗位,项目完全运营后,正常年上缴各类税收将达1.1亿元,本项目的建设将对平南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

编辑丨莫妮娜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