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城 下班吃碗面,碰到个“老熟人”……意外收获啊!

要说咱民警有多牛?
在面馆吃面时
顺手就将一名犯罪嫌疑人抓了!
这是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家面馆的监控视频,食客们都捧着自己的面条各吃各的,有三名男子走向了另一名刚点完面条的男子,没说几句话就把人带走了。
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安局巡逻辅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王明旭
1月10号早上十点多钟,我和于建平大队长,还有我们安检小组王志琛,我们刚下夜班去面馆吃点面,我们坐那点完面之后,没过几分钟,这时候进来一个人,这个人刚进来的时候,我俩对视了一眼,他瞅我一眼 我瞅他一眼,我们就觉得这个人特别眼熟
这种眼熟可是警察必备的职业技能。前段时间,王明旭正好在一份协查通报中,见过这名男子的照片。因为确定不了男子的身份,王明旭和同事想出了一个办法,打算找个理由近距离接触一下这名男子。
当时男子正在专心玩手机,并没有起疑心。趁着这时候,王明旭和同事找到了手机里的协查通报,他们越看越觉得,通报里的人就是眼前这名男子。
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安局巡逻辅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王明旭
我们大队长说咱们仨把他围住,围住之后,开始没亮明身份,我说哥们你怎么称呼,他瞅瞅我们,没搭理我们,我们想了想,把警官证拿出来了,我说我们阿城公安局的,这个时候他一看,我们三给他围住了他寻思可能也跑不了,跑不了就跟我说叫冉某
冉某被警察带走时,他点的面刚被服务员端上来,不过他也没时间吃了。
图片
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安局巡逻辅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王明旭
晚上我们分局的刑警大队四中队将他同伙抓获以后,还在他的住处发现了很多赃物,酒 烟之类的很多很多,对案件最后审理之后,认定冉某就是这十余起砸车案件的嫌疑人
目前,冉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