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2月2日不放假!

通知
2月2日(星期天)
兰州各区县
各婚姻登记处正常上班
图片
兰州市民政局通知
为满足群众2月2日(星期日)办理婚姻登记的需求,2月2日全市各区县婚姻登记处正常开展婚姻登记服务。需要当天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可在2月2日前携带双方户口簿、身份证以及3张2寸免冠红底合照,前往户籍所在区县婚姻登记处办理预约登记,2月2日现场办理婚姻登记。
城关区婚姻登记处、七里河区婚姻登记处、西固区婚姻登记处、安宁区婚姻登记处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红古区婚姻登记处、永登县婚姻登记处、永登县河桥镇婚姻登记处、榆中县婚姻登记处、皋兰县婚姻登记处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图片
2020.02.02
这串干净又有规律的数字
完全对称
所以被广大网友称为
“千年一遇的对称日”
2020又有谐音“爱你爱你”的意思
但由于2月2日是周日,非工作日
所以,全国网友呼吁民政局开放登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不,兰州民政迅速作出了回应,
2020年02月02日
兰州的准新人们
请带上户口本、身份证原件
至双方一方的户口所在地办证啦!
图片
▌本文来源:兰州晚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