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畅运、平安护航!梅州丰顺跨区域多警种联合整治道路交通秩序

为深入推进动态巡逻查缉机制创新,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月15日,按照梅州市公安局党委的工作部署,梅州市、丰顺县公安机关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在丰顺县范围内开展跨区域多警种联合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努力营造平安畅顺、温馨和谐的交通治安环境,积极打造“高效、畅顺、平安、智慧、温馨”春运。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午15时许,丰顺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小天,梅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支队长李铮带队到行动一线督导整治工作。
行动中,市县两级公安机关以及交通部门执法人员紧密协作,结合丰顺县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在多个主要路段设卡查缉可疑车辆、人员和物品,集中整治“两客一危一货一面一摩”等6类重点车辆、“三超一疲劳”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对无证驾驶、准驾不符、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酒驾、醉驾、毒驾等道路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整治。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动期间,市县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198人,县交通运输局出动执法人员22人,共查扣违法摩托车160辆、超载货车6辆、报废汽车5辆及三轮摩托车1辆。
【全媒体记者】黄韬炜
【通讯员】丰公宣
【作者】 黄韬炜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