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兰帕德经纪人现身曼联!首秀战利物浦机会渺茫,他将现场观战

曼联与葡萄牙体育队长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已经达成协议,葡超的兰帕德已经接受500万镑年薪的5年合同。但转会卡在了红魔与葡萄牙体育的价格问题上,后者索要6400万镑,而曼联只开出5000万固定金额加1000万附带条件追加转会费的价格,双方还需继续谈判。如果要B费赶上周日出战利物浦,曼联必须在周五中午12点前为他注册,时间紧迫,恐怕已经无法实现。不过,英媒披露,费尔南德斯初定会到安菲尔德现场观战。
图片
在曼联1-0战胜狼队的足总杯重赛里,超级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被发现赫然现身老特拉福德包厢观战。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正牌经纪人有两个——米格尔·皮尼奥和鲁伊·吉马良斯,但他们据说邀请了人脉更广的门德斯帮忙参与谈判。
有趣的是,另一著名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也曾试图拉拢费尔南德斯,无奈葡萄牙国脚的经纪人与他关系密切——米格尔·皮尼奥是费尔南德斯妻子安娜的兄弟,他自然不可能抛弃小舅子投靠拉胖。
当然,也有些理智的球迷认为,门德斯出现在梦剧场看球,可能因为他与狼队关系密切,曼联的对手阵中有多名球员都是门德斯的客户。其中,前锋劳尔·希门尼斯和后腰鲁本·内维斯,传闻也是索尔斯克亚有意引进的球员。
图片
葡萄牙《球报》披露,如果无法迅速完成转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将继续作为队长代表葡萄牙体育参加周五晚与本菲卡的德比大战,而赛后他将飞赴英格兰,到利物浦观看未来东家的英超双红会大战。
该报称,葡萄牙体育可能是故意要拖延谈判时间,就是希望B费可以出战本菲卡,他本赛季15轮联赛打入8球助攻7次,各项赛事25场15球,是球队绝对核心。该队主帅塞拉斯表示:「我无法保证这些事情,因为我并不知道内情。但我已经考虑与本菲卡的比赛,我想着要用他(B费)。」
英国《曼彻斯特晚报》则披露,索尔斯克亚希望曼联冬窗能买两名中场,因此在费尔南德斯之外,曼联考虑租借马竞的24岁球员马科斯·略伦特(Marcos Llorente)。略伦特以3500万镑转会费从皇马加盟马竞后,没有得到迭戈·西蒙尼的重用,西甲先发3次,欧冠只出场16分钟。
图片
索尔斯克亚表示:「你可以看到我们的阵容,有时候你觉得,是的,一两个引援会带来很美妙的变化,因为我们正在有计划地打造球队。这取决于我们认为转会市场上能买到的球员是不是合适曼联,两名中场受伤缺阵,当然也会影响我们的决定,斯科特(麦克托米内)要缺阵两个月,保罗(博格巴)一个月。这让我们的选择减少,而比赛如此多,都是重要比赛。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必须选择合适的人,只要人合适价格合适,我们就会采取行动。我们的目标是引进一两名的球员。」